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技改变生活
科技改变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38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it

分类: 系统管理

问题

         系统中的定时任务,过一段时间之后,不能运行。通过系统命令查看到系统有大量sendmail进程,导致文件描述符耗尽。以下主要通过分析整个处理过程,供大家参考。

标签:

it

分类: Python
〇、使用数据库驻留连接池
数据库驻留连接池是 Oracle Database 11g 的一个新特性。它对 Web 应用程序常用的短期脚本非常有用。它允许随着 Web 站点吞吐量的增长对连接数量进行扩充。它还支持多台计算机上的多个 Apache 进程共享一个小规模的数据库服务器进程池。没有 DRCP,Python 连接必须启动和终止一个服务器进程。
所有脚本都可使用来自服务器池的数据库服务器,不再需要时将退回服务器。
标签:

it

分类: 系统管理

lftp是个功能强大的文件传输工具,操作上很像shell,支持命令补全、历史记录、多任务后台执行,还有书签、排队、镜像、断点续传、多进程下载等功能。

lftp支持ftp, ftps, http, https, hftp, fish, sftp, file等多种文件访问方式(https和ftps方式只有lftp编译集成了OpenSSL库时才可用)。可以在open url命令中指定访问方式,比如open http://www.us.kernel.org/pub/linux/.  hftp是ftp-over-http-proxy协议的缩写,即通过http代理的ftp访问,设置ftp:proxy为 http://proxy[:port]后会自动应用。fish是通过ssh连接到unix账户的协议。sftp是内置了ssh2的访问协议

标签:

it


WORD 2010 在每次关闭的时候都会弹出一个宏设置对话框和模板对话框,以下是解决方式:

1. Word选项(I) / 加载项 / 转到(G).../
2.把里面的3项内容都删除/确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