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埃莱诺的成长
埃莱诺的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3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3-30 15:50)
标签:

育儿

     学前孩子的成长速度,远远超越大人的期望,并给大人超级多的惊喜。这不,这个周末我和嘉嘉三天两晚的郊区旅行,孩子就给妈妈太多欣慰的感受。

 

     第一说睡觉。

     考虑到小朋友的午睡习惯,打算周五的中午2点多一点到幼儿园接上睡好觉的嘉嘉,然后出发。结果因为爸爸和司机师傅到的比较早,不到2点钟就得把孩子叫起来。到了幼儿园上楼,隔着窗玻璃,两位老师看到了我,立马到嘉嘉床边去叫她。小朋友睁眼看到了我,立马自己爬起来,在老师的帮助下穿衣穿鞋小便,迷迷糊糊就跟着妈妈出门了。

      可能是因为这次出行孩子对酒店房间中可以游泳的大浴缸比较感兴趣,一个人在浴缸里洗澡玩水,玩了很长时间,这天晚上将近11点才睡着,第二天6点20就被早晨的阳光唤醒了。抱上嘉嘉小便了一下,希望她再睡个回笼觉。可是无论妈妈怎么威吓利诱,小朋友只是硬生生在床上假寐了一个小时,无奈,7点半了,起床吧。

      周六的早上,阳光明媚,下一楼西餐厅和嘉嘉美美的吃了个自助早餐,让爸爸帮忙叫车。

(2013-06-14 13:17)

    眨眼之间女儿已经过了2岁半了,之前别人问起“宝宝多大了”,女儿总是说:我2岁了。现在别人再问,我跟女儿说,我们要回答:我2岁半了~~2岁半的女儿如今成了妈妈拍照片练手的免费模特。


     当初那个红红的毛绒绒的小毛头如今已经亭亭玉立的成了小萌女。同时照片的背景也是周末出游的好去处,闵行体育公园,每天在这里拍婚纱照的都不下5对吧。因为基本上每个周末都会带孩子选择一个地方,所以这个公园,我们也是第二次来了,上次来的时候宝宝还处于满地爬行的阶段,不由得感叹,岁岁年年花盛开,年年岁岁人成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