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沃德世界出国
沃德世界出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909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沃德世界留学帮助学生成功拿到了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的offer!





阅读    收藏 
沃德世界留学帮助学生成功拿到了香港理工大学PolyU的offer!
大家分享这个喜讯,需要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等国外大学以及高中的同学,请快点联系我们吧!














阅读    收藏 
沃德世界留学帮助学生成功拿到了英国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的offer!
大家分享这个喜讯,需要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等国外大学以及高中的同学,请快点联系我们吧!




阅读    收藏 
标签:

美国延迟入学

可以延迟入学吗

怎样申请延迟入学

分类: 美国/香港留学信息



兴奋的拿到了Offer,但是天有不测风雨,有时会遇到某些原因而想要延迟入学的话,可不可行呢?如果不行的话,是不是所有的准备就白费了,还要再重来一次吗?其实美国大学时很通情达理的,学生可以根据情况,实事求是的向学校说明,申请延迟入学。




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延期入学呢?

学生在收到Offer的时候会拿到I20,上面会写明最晚的入学时间,但是有时候因为某些原因,学生可以向学校申请延迟入学,一周,一学期甚至一学年。签证没有拿到是最常见的原因,也是延期时间比较短的,基本上几天或最多几个星期就可以结束。还有就是因为开学季机票比较紧张而没有买到机票的,也是不会持续很久的时间。还有些同学因为身体原因,生病或者需要调养,希望能延迟入学比较长的时间,一个学期甚至一个学年。有一些学生因家庭经济条件的原因需要先工作存够钱后才能上学。还有一些已婚的人士,家庭需要照顾等。有一些国家或地区,如韩国等,年轻人是需要服兵役的,这种情况也是要申请延迟入学。遇到任何不能按时入学的情况,一定要和学校说明真相。

申请延迟入学的流程是怎样的呢?

发邮件给学校的招生办,真诚地说明事实原因,以及希望入学的时间。招生办会根据学校的制度来通知你怎样进行,可能要填表或写说明等等。总而言之,就是要实话实说,得到学校的许可。

 

 

阅读    收藏 
标签:

教育

留学

分类: CTY天才夏令营项目



       Centre for Talented Youth(简称CTY)由美国著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 Hopkins University)开办,是世界上最有权威性的资优少年选拔及培养机构,于1972年由霍普金斯大学心理学教授朱利安斯坦利研制开发,通过几十年探索,建立起一套完善体系对美国质优中学生进行精英选拔并集中培养。1992年起,该项目将视野拓展到全球。每年暑期有来自于全世界各国的数千名学生参与该计划,CTY的目标是让高能力的资优学生发挥他们的学术特长和激情,以满足资优学生的心智发展, 课程涵盖人文学、写作、数学、科学四大类,包括生物、化学、物理、伦理学、国际政治、创意写作、微观经济、数学逻辑、经济等几十种专业。  C TY学员是进入美国名校和得到奖学金的一把金钥匙——学员均能顺利入读耶鲁、哈佛、斯坦福、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CTY学生百分之九十八毕业后均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及政府机构中的卓越英才。哈佛毕业的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谷歌的创始人之一谢尔盖不林以及著名的流行音乐歌手Ladygaga都参加过CTY夏令营。
     CTY的申请很严格,流程也比较复杂,基本要求如下:
    ·满4-16岁的学生
    ·综合成绩上端5%的学生
    ·Talent Search通过的学生
    ·SCAT,SAT,ACT,STB等优等成绩证明的学生
    ·7-8年级SAT英语和数学中的一个科目550分以上或者两个科目平均分600以上的学生
    ·2-6年级的学生SCAT成绩上端者
    报名时间:2015年2月前
    夏令营时间:6月末-8月初(各个学校的时间不一样)
CAT项目有多所名校参与,斯坦福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多所名校均位列其中。今年CTY在香港大学成立了,主要面向亚洲(不包括中国内地和台湾)的申请人。沃德世界留学给想要跃跃欲试的同学们提供申请服务,准备好你展示你的才能吧!欢迎来电咨询:0755-86621587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