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3161278071
用户316127807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212
  • 关注人气: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体育

     4比2,又是一个令人遗憾的比分,国青最终败在了卡塔尔脚下,也输掉了前往世青赛的门票。

     今年对于各个国字号球队可谓是最为惨淡的一年:亚少赛小组出局,亚运会小组出局,本次亚青赛的战绩已是各阶段球队中其中最为出色的,但依然在不能捞得一张世青赛的门票。各个战线全面溃败,中国足球进入了最为黑暗的一段时光。尽管前两天国足先后击败泰国和巴拉圭,但在如此惨淡的正赛成绩面前,国足这番的胜利却又显得格外扎眼和讽刺,同时成为了网友们上好的揶揄题材:热身赛之王。

    平心而论,比起亚少和亚运,出征亚青的小伙子们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胜日本(国家队上一次胜日本是什么时候来着?)平韩国和越南且力压韩国出线,本场对阵卡塔尔在裁判的争议判罚下也是踢得有板有眼,拼劲十足,相比于以往动辄“脆败”给对手的结果,国青已经做得相当不错。韦世豪对日本攻进的任意球、唐诗最后时刻挽救国青的进球都会成为我们记忆的一部分。

    但是,鲁迅先生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视淋漓的鲜血,敢于正视惨淡的人生。国奥、国青、国少相继出局毫无疑问已

标签:

体育

 很可惜,恒大最终没能晋级亚冠四强。之前我写过一篇文章,在那篇文章中我的观点是:8月27日的亚冠是恒大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能翻盘,恒大本赛季以很可能复制去年的辉煌,如若不能,对于球队的打击将极其巨大,球队可能会面临拐点,遗憾的是,恒大的赢了球却出了局。

     所谓拐点并不是说恒大会就此一蹶不振,但是球队急需做出改变却也是势在必行的。我们都知道本赛季恒大俱乐部经历了双层的动荡:人员更替和股权变更。在这样一个动荡的赛季,恒大作为中超唯一杀入亚冠八强的球队,而且还在中超保持头名的位置已经实属不易。不过单就球队而言,对阵西悉尼的两场比赛将球队所有的弱点一并暴露,要想继续争夺桂冠、保持竞争力,现有的班底已经不足以支撑。事实证明,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和恒大并不合拍,而这两大外援游离在球队之外是恒大控制力今不如昔的重要因素,虽然二人都是里皮亲点,他们的个人能力也无需置疑,但球队选援应该以“最适合”为首要标准而非名气最大,在外援这一点上,恐怕恒大会有大动作出现。

而国内的球员架构恐怕也需要做出改变,长期以来,恒大国内球员都是以现役国脚为班底,再辅以一两个比较

标签:

体育

      就在同一天,曼彻斯特联队同时刷新了两项骇人听闻的记录:球员转入英超最贵转会记录和球队输给低于自己两个级别球队的最大输球记录。前者让曼联球迷看大希望而后者却再次赐予他们绝望。英甲球队米尔顿凯恩斯总共不到40万英镑的身家与刚刚加盟的及迪玛利亚奖金6000万磅转会费不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是莫大的讽刺。

         曼联对于迪玛利亚的渴求早已是司马昭之心,而这场肥皂剧也终于尘埃落定,同时也拿到了英超最大手笔转会费的荣誉,但就在此皆大欢喜的时刻,一场0比4扫了所有人的兴,不过也让我们彻底认清了一个事实:以曼联实力如今的孱弱,绝非一个天使就能改变所有,要想彻底逆袭,恐怕还得借助上帝的力量。

        经过上一个失败的赛季,曼联的管理层可谓痛定思痛,上赛季末就早早确定范加尔入主,而夏季又进行多个大手笔的引援,卢克肖、罗霍、迪玛利亚等人加盟耗费曼联将近1亿英镑,这个指标直追皇马和巴萨的转会投入,而且近几个引援窗口曼联总共撒下2亿英镑,能做到如此的手笔,管理层不可谓不用心,然而最终却收到这样的结

标签:

体育

       0比1败走悉尼之后,所有人都将焦点对准了恒大在赛场上遭遇的不公平判罚上,而恒大俱乐部和里皮的反应也格外激烈,以往气定神闲的老爷子在场上场下数度失态,要求和裁判当面对峙,俱乐部方面也连夜上诉亚足联击鼓鸣冤。恒大方面如此激烈反应固然要拜场上裁判莫名其妙的判罚所赐,但也向我们透露一个信息:这两场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对于本赛季恒大意义之重大,前所未有。

                 

(里皮失态向裁判讨要说法)

   恒大今年统治降是肉眼可见的,尤其在穆里奇转投西亚之后,这种下降幅度变

标签:

体育

   

     今天凌晨在伯纳乌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较量中,皇马与马竞1比1战平,双方不仅延续上赛季在各条战线激烈对抗的局面,并且携手将悬念留到了三天后的卡尔德隆。而在伯纳乌,马竞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依然有底气对新一季的“二人转”继续说不!

    
                                     (劳尔加西亚攻破卡西把守的城门)

  虽然晚了近三个月,但是在奥斯卡光环的掩映下,在大陆上映的《悲惨世界》依然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悲惨世界》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他的名字常常出现在“必读书目”的名单中。但是对于此番歌剧电影《悲惨世界》,我们依然可以从中得到许多不同的感悟。

  尽管歌剧电影对于我们大陆人来说还是个陌生的概念,不过由于自小对于雨果名著的熟悉,电影本身接受起来没什么难度,而且《悲惨世界》本身就是舞台剧中经久不衰的剧目,有着大量的音乐剧经验,电影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看过之后,电影依然给了我相当大的震撼。

  首先就是表演,最出彩的当然是“金刚狼”杰克曼,虽然本届奥斯卡败给刘易斯,但获得提名已经是对他的肯定(事实上刘易斯的林肯实在是开挂般的演出,杰克曼虽败犹荣)。杰克曼本身就在百老汇表演过一段话剧和歌舞剧,此次出演应该压力不大,但是他对于冉阿让这个人物的拿捏恰到好处,张力十足,本人最喜欢教堂自我拷问的那出戏,内心逼仄环境下的矛盾与斗争完美在杰克曼的脸上和歌声里呈现,杰克曼的冉阿让向我们展示了个人的不幸与悲惨,但是我却时时能感受到人物身上的坚定和光明的力量,这既是原著中雨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