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appy28
happy2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53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U1、U2的教学任务已经完成了,在开始第三单元之前 ,我先复习了U2 小课文中的句型Is this your book? 让学生放在仿照这个句型进行另外两个句型的造句Is that…?Is it …? 然后让学生去理解掌握一般疑问句与陈述句的转化方式,一节课讲解一个句型,所以学生在课上的时候还是比较轻松的,理解起来也好理解,大部分学生在课上能够正确进行句型转化。在说的时候大部分学生能够正确掌握与运用,只是在写的时候就发现了学生在书写的时候,在字母的大小写上面不是很清楚,要么是记不住首字母大写,要么就是后面原来的首字母没有改为小写 ,但是值得欣慰的是班级内大部分学生,已经能够记住掌握了。

   本单元涉及到了文具类单词,及句型转换:肯定句改为否定句,肯定句改为一般疑问句,一般疑问句改为肯定句。这些句型转换我只有一个个单独教授,通过练习加以巩固,如果混在一起肯定学生们脑子里面一片浆糊了。本节课是本单元的第一节课,我先是复习了this/that的使用方法,通过我的示范让我学生明白this/that的使用差异,具体操练了句型:This/That is a….同时学习了新单词:a pen/pencil/pencil case/crayon/s

(2015-01-14 13:54)
标签:

股票

Project是一个全新的板块,它替代了原有教材中的Review and check,目的是通过形式多样的综合语言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思考、调查、讨论、交流和合作,综合运用前几个单元所学的语言知识和语言技能,完成学习任务,展现学习成果。虽然

标签:

育儿

在设计教学过程时,我的设计宗旨是从听说入手,注重听说训练,着重培养学生的语感和运用英语进行简单日常交流的能力,通过听、说、读、游、演等活动激发学生的兴趣,学生能听懂,会说单词:a  T-shirt skirt cap jacket  my  look at.
(2014-11-05 08:53)
标签:

育儿

进入三年级了,这是学生真正意义上进入英语的学习航程。本单元是学生学习英语的起始阶段,因此提起学生的兴趣、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激情与渴望、保护学生的学好英语的信心,这些方面尤为重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