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宝五金
千宝五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041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子母合页,是一种安装在室内门上用的合页。子母合页是一种形象的称谓,当时之所以如此称谓是因为此种合页的特殊构造,由内外两片,构成,就像是母子两个一样,非常形象,所以叫子母合页。
  
  子母合页结构组成:
  
  完整的子母合页包括一下6部分:
  
  1.合页内片(一片,四个螺丝孔)
  
  2.合页外片(一片,四个螺丝孔)

标签:

杂谈

  在日常生活中,不锈钢合页螺丝钉是经常会用到的,但使用时候长久了就容易生锈,那么当不锈钢合页螺丝钉生锈了,该如何来拧松呢?下面合页生产厂家——千宝五金教你几招。
  
  1、敲:用方顶铁锤边缘,敲击锈蚀的不锈钢螺母,很容易使螺母松动。比如,自行车的脚踏板两端的固定螺栓的螺母,可根据脚踏板的厚度,金属构造,掌握用力大小敲击螺母处。铸铁处的螺母可用力稍大些,塑料处要轻轻敲打。如果还是不行的话,用铁锤沿方向转圈敲打螺母,即可很轻松地拆卸螺母。

标签:

杂谈

  所谓什么样的锅配什么样的盖,门窗也是如此。防盗门也要搭配合适的门合页才能使用得更久,它的安装调整都是非常讲究的。

  防盗门一共有三个合页。每个合叶都可以在水平方向上进行局部调整。在门框固定的情况下,如果上下两只的位置不当,则可能造成门与门框局部碰撞或者挤压,影响到防盗门的正常开关及门锁锁舌的定位。

  1、使用5mm内六角扳手松开所有的螺丝,建议大家不要买那种螺丝刀样式的,那种不如这种L形的方便,注意这些螺丝应该是连接两部分的螺丝,其实别的螺丝也够不着。

  2、把防盗门轻轻向外拽一下,使得两部分分开一些,保持门与门框上下的空隙一般大,然后从内侧关门,看看是否碰到门框。如果碰门框,说明两片页之间的距离太大了,需要把门向里推一下。如果不碰门框,而且锁舌可以顺利的开合,那么说明现在这个位置是合适的,进入第三步!如果防盗门还是碰门框或者锁舌不能正常开合,需要继续调整两片页之间的距离,多次重复尝试,直至合适。

  3、注意看画线部分与上图的不同,这个距离会影响到门与门框的缝隙,关死门后,可以从外侧看看四周缝隙是否均匀,以防盗门正常开合,锁舌正常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