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284
  • 关注人气:1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衡泰信

室内高尔夫

高尔夫交流会

冯珊珊

分类: 泰信之窗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在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冯珊珊不负众望,依靠登顶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的超凡表现,力压仰泳世界冠军徐嘉余、铅球世界冠军巩立姣、跆拳道世锦赛金牌得主赵帅以及中国花样游泳队一系列强劲对手,获得分量十足的“年度最佳突破奖”。



标签:

高尔夫模拟器

衡泰信

分类: 泰信之窗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是自助研发生产的,作为国家高新企业和国家双软企业,经过19年的发展在高尔夫模拟器上的研究已经走在了国内行业的前沿。

 

标签:

衡泰信

高尔夫模拟器

什么是高尔夫模拟器?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就是使用模拟技术将打高尔夫移到各种场所的机器。

 

 

标签:

城市高尔夫

衡泰信

悦球

年度最佳体育培训机构

分类: 泰信之窗

1212日,“中国梦 梦之蓝”第三届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总裁年会(SportIN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体育BANK、体银商学院主办。

标签:

杂谈

小米黑科技、苹果黑科技、谷歌黑科技,现在的智能设备,不带上“黑科技”三个字,仿佛就不专业了。

真实的黑科技,应该是能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而非流于表面,设置几个用不上的功能。技术永远服务于人,一专多能不仅是社会对人的要求,更是对各类科技设备的要求,做到了一专多能才是真的黑科技。


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衡泰信研发、19年产品经验、100多项专利、中、美、韩三国研发人员开发,业内最高端的产品系统组合,就是Q5、Q8高尔夫模拟器系统。技术上,衡泰信公司开发的室内高尔夫绝对称得上是黑科技,采用最新一代告诉摄像感测技术,配备高精准的超高速摄像产品,包括GSV、PSV、CSV 在内的全系列感测产品,精准度高、感测范围大,能精准的拍摄、记录高尔夫球的运动轨迹,甚至,速度、变率、倾斜度等数据。

除此之外,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的大数据统计功能,更是集合了时下最尖端、流行

标签:

杂谈

在传统观念中,孩子健康成长需要运动,篮球、足球、乒乓球等等都颇受家长欢迎,代表着激昂向上。陈腐的家庭观念,把电子产品、电子游戏、电子娱乐视为洪水猛兽,代表着堕落、痴迷。

尽管,在信息化社会中,电子产品已经如同水、空气般不可或缺,大部分孩子提早接触电子产品,反而占据了成长优势。但是,这种父母未曾接受过的产物,依然让他们恐惧。

电子毒品的恐惧

或许,给父母一个机会,让他们真实了解到电子产品同样有着不逊色传统运动的价值,才能帮助他们摆脱“电子病毒”的偏执。室内高尔夫系统,彻底摆脱传统家庭对电子产品的偏见,将运动与电子结合,实现了适应与再造。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高雅的“贵族运动”,家长也乐于孩子参与这种锻炼素质、熏陶情操的运动,哪怕,它的花费异常高昂,只要家庭条件足够,家长都不会放弃。

室内高尔夫球项目,将花费昂贵的高尔夫球活动搬到了

标签:

杂谈

2016年中国教育部正式将高尔夫项目纳入高考范畴,预示着中国高尔夫球职业化向前又跨进一步。

全球的高尔夫职业运动员都以高薪著称,以至于在主流运动项目中也有着“高富帅”的形象。世界最知名的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泰格伍兹,常年霸占世界职业运动员财富榜第一位,身兼首位资产突破10亿美元的运动员记录,在他的职业巅峰期,仅比赛奖金一项收入就破亿。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培养难题

合格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的培育并不简单,除了夜以继日的锻炼,合格球场同样必要。中国高尔夫起步较晚,球场数量不足,甚至,某些三、四线城市,随便围起一片绿地,就敢号称高尔夫球场。

参差不齐的高尔夫球场,一方面损害了球员水平的提升;另一方面,新生代球员会更无所适从。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在这种环境下成长,新生代高尔夫初学者甚至习惯了不太正规的高尔夫球场。


随着高尔夫球比赛、高尔夫球

标签:

杂谈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总奖金高达1025万美元的英国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俱乐部落幕,21岁的中国头号高尔夫男球手李昊桐最终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三位。这是李昊桐继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上创纪录的成为首位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之后,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赛事,在此次英国公开赛上,李昊桐一举创下了4个记录:

1、中国内地球员男子大满贯赛事中单轮成绩最低63杆;

2、中国内地球员男子大满贯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3、中国内地球员在美巡赛中的最佳成绩;

4、李昊桐个人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成绩。

此次李昊桐胜利赚到6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2万元)以及40个世界积分,刷新了他之前的最高纪录,而其欧巡赛奖金排名和世界排名也达到了人生的巅峰,欧巡赛奖金排名第十位(1,154,186欧元,约合人民币907万元)和世界排名第63位。


而且李昊桐因为皇家伯克戴尔的第三名已经获得了2018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

标签:

杂谈

瑞典900万人口中有超过69万的瑞典高尔夫球联合会会员,是全世界高尔夫球普及率最高的国家,同样,也是世界知名的长寿国。2008年,瑞典曾做过一次分析,在同等条件下,打球者死亡率比非打球者低40%,寿命延长5年左右。

延年益寿的高尔夫球运动

科学家对于这一结果并未吃惊,因为高尔夫运动具有一种对抗性小、运动时间长、年龄跨度大等特点。按照每周一次打球活动的频率计算,无论室外打球,还是高尔夫模拟器内打球,打球者最少每周运动5个小时以上,有效降低了肥胖症、高血压、胆固醇等疾病类型。同时,高尔夫运动的对抗性弱,很少出现篮球、排球、足球等运动常见的身体损伤,重大伤残。

甚至,高尔夫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也极长,鲜少听闻高尔夫职业运动员重伤退役的新闻。伊森·谢尔顿从90岁高龄才开始打球,去世时享年111岁,是世界上最年长的高尔夫球手。

看客们或许会羡慕瑞典的高尔夫球氛围,吐槽中国有没有足够的高尔夫球场尽情撒野,甚至,没有场地为子女提供学习高尔夫的机会。尽管高尔夫球运动在2016年已被纳入高考体育项目,真正实践的学

标签:

杂谈

高尔夫运动是一种户外体育运动,发源于三百多年前的英国,现在是世界上最主流的体育运动之一。

高尔夫运动最常被爱好者称道的并非专业级的手法,神乎其技的技巧,而是征服球场的快感。一个合格的高尔夫球场,面积在1000亩以上,面对一望无际的绿荫草坪,一杆挥出,球朝着湛蓝天空飞去,所有烦恼、杂念顷刻清空。

新球场的征服欲

高尔夫球场的沙坑、池塘、坡岭起伏组合,及果岭的质量优劣,决定了击球的畅快感。每一位高尔夫爱好者,最大的苦恼不在于征服球场的艰辛过程,而是征服球场后的空虚。


尽管球局变换万千,球场娱乐项目众多,球场被看厌的一刻,内心渴望更新、更不一样的球场的冲动依然难以抑制。但是,某地区的高尔夫球场数目是有限的,在中国,甚至是唯一的。

如果,有一种方式,能打遍全球知名球场,每天一个球场不重复呢?

高尔夫模拟器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