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做认证我们是专业的
做认证我们是专业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153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EuCertPlast认证旨在将业内在废料可追溯性、环境友好性、回收透明度方面表现突出的案例标准化,以提高塑料回收率及企业运营的透明度。该标准将严格遵循欧洲标准化委员会有关塑料回收的15343号标准以及各国现行标准。

西测认证中心  021-66032575  

E

(2022-09-02 13:34)
标签:

教育



关于压力容器,锅炉和管道的NR 13法规是巴西的强制性标准,该标准规定了检查和安全操作的条件,以确保直接或间接与压力设备相互作用的工人的健康和安全。

出口到巴西的所有压力容器,锅炉和管道必须遵守NR 13法规。






NR 13设计期间的技术合规性

关键方法是 与制造商紧密合作,按照NR 13和其他巴西标准设计设备,并 防止在安装现场出现任何 合规问题。我们从设计阶段就为制造商 提供支持,并与负责评估和认证已安装设备合格性的CREA巴西工程师共享技术解决方案 。

NR 13巴西的验证和认证

巴西的CREA工程师在巴西安装后至关重要:他们必须 检查并验证设备的安装,检查

英国政府本周宣布了对 UKCA 要求的重要更新。 请阅读下面有关这些更改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您现有的 ATEX 和 UKEX 认证的文章。

An important update to the UKCA requirements has been announced by the UK government this week. Please read our article below on these changes and how they may affect your existing ATEX and UKEX certification.

UKEX Update June 2022 (修订版 1 – 2022 年 6 月 23 日)

2022 年 6 月 20 日,英国政府宣布了他们打算实施的立法变更,以简化制造商将产品投放

欧洲塑料回收行业的一项新标准将于8月生效,达标的公司将有机会获得

EN15085是一套针对轨道车辆和车辆部件的焊接认证体系,在交通轨道行业广泛流行。该系列标准自2008年4月起在德国正式开始执行,是针对轨道交通和车辆部件焊接的认证体系,目前已经逐步取代原德国DIN6700系列标准。随着我国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与轨道事业相关企业出口产品的日益增加,通过此类标准体系的认证已成为我国轨道车辆和车辆部件企业出口到欧盟国家的必备条件。

 

EN 60204-1主要测试项目
欧洲标准
化委员会的 TC 或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注:有关“机械安全”或“工效学”的机械指令参考,仅可找到一般/同级的A 类和B 类标准)。
机械安全的标准化程序结构鉴于该标准化程序的复杂性和延伸度,标准(A 类标准、B 类标准和C类标准)的等级化已与此部分达成一致。
目的在于避免大量的生产,并可在各标准间采用简单的交叉参照法。层次结构如下:
• A 类标准(基本安全标准)给出了用于设计的基本概念、原理和用于(几乎)所有机械的通用特性;
• B 类标准(通用/群体安全标准)解决一种安全问题或可能在大部分机器上使用的一类预防措施。两者
之间的区别是:
• 特殊安全问题的B 1 类标准(例如噪音、安全距离、温度);
预防措施的B2 类标准(例如接触途径、控制系统、防护装置、联锁设备)
• C类标准(机械安全标准)给出了特殊机械或机械群体或与机械相关的设备和问题(例如,噪音)
的详细的安全要求。

上海西测(SICE)是一家专业的测试、评估、检查与认证机构,认证检测范围覆盖欧盟机械MD认证,智能电表水表MID认证,防爆ATEX认证, LVD/EMC指令测试认证;南非汽车部件NRCS认证,太阳能热水器SABS测试认证;沙特SASO认证;德国蓝色天使BLUEANGEL认证;以及墨西哥NOM认证等等。

http://bmp.skxox.com/201705/13/sice.092833.jpg

目前,国内已经有51家钢结构公司通过了AISC认证,AISC项目越来越多,利润较高,如果按照美标体系执行,对公司整个营销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制造事业部总经理、美标认证组长吴会超高度重视此次认证工作,全力推进美标体系

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的设备和防护系统 -2014/34/EU





一、ATEX认证产品分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