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泡泡
娱泡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95,503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龄女

隐情

钟伟明

四个月

娱乐八卦

   明星结婚本来就是大事,会吸引很多人的关注度,明星二婚的再婚的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衷闲谈的话题。看到潘粤明、董洁那样的金童玉女都离婚了,老百姓都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但是圈内还是有不少为爱向前冲的,大胆再婚的女明星。

  刘晓庆——美籍华裔

今年已经

标签:

娱乐

都说男人四十一朵花,这话还真不是没有道理。娱乐圈里,老夫少妻的搭配并不少见,男星即使过了不惑之年,但还是对不少年轻的姑娘们拥有者吸引力。就让我们看看娱乐圈里哪些男星娶了美娇妻吧。


马景涛——妻子女儿分不清

马景涛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前妻为马景涛留下了一个漂亮的姑娘。再婚的马景涛娶了二十多岁的吴佳妮,这和也已经二十多成人的女儿年龄相差很小,让人分不清是母女还是姐妹。自从吴佳妮过门后,两人的感情生活甜美浪漫,吴佳妮也为马

标签:

奇特

十大女星

夜店

恋人

韩并

 娱乐圈的花花世界令明星男女也痴迷沉醉,不少女星迷迷糊糊地“献身之后”,发现自己“一夜惊喜”,肚子里种下了别人的种子,但却因为“经历丰富”无法确定腹中宝宝是谁的孩子,这样的例子在娱乐圈中并不少见。怀孕后却不清楚孩子父亲的女星们,是糊涂还是装傻呢?


张柏芝——通过DNA验证确认父亲

 



 

 

琼瑶

标签:

小肚腩

十大明星

青春

两个

旋风

   随着“咆哮腔”的走红,那些带着情绪化演戏的明星们也跟着红火了一把,狰狞的面部表情在荧幕前毫不做作,反而更让人喜欢,当然讨厌的人也不是不存在。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身体某个部位最抢镜的明星们吧。 

一、马景涛

“咆哮教主”马景涛深得观众和网友们的喜爱,网上各种关于他咆哮的图片也是颇有意思,马景涛自己也接受了“咆哮教主”这个称呼,马景涛的嘴巴和鼻孔尤其抢镜。


标签:

自爆

十大明星

看一看

精神

发型

                              十大明星自爆留发与光头照PK

   明星留光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是很多本来发型帅气亮眼的明星剪了光头之后的造型,你们见过么?想知道他们是什么模样么?下面就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看这些留过好看发型也剃过光头的明星们吧!

 

一、葛优

只要葛大爷一亮相,我们就知道笑点准备开炮了!葛优的光头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大家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如果有天突然留个长发,想必大家都特别不习惯吧!

标签:

芳心

娱乐明星

余文乐

好身材

自创

    若不仔细发现,还真没有察觉出娱乐圈中的明星们居然各个也是身怀绝技的运动好手,有些明星们看起来娇贵,实则私底下是个热爱运动的人,每每抓住空闲时机就参加各种户外活动,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运动细胞发达的明星们吧!

1、杨幂——别小看我

杨幂给人的形象一直比较妖娆娇贵,谁能想到她也是个运动好手呢。图中的杨幂显得“四肢发达”,这大概是本身非常热爱运动的她锻炼出来的吧。白色的网球服衬托得杨幂青春靓丽,活力十足,一副网球女王的架势扑面袭来。


标签:

娱乐

 



 

国学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看上去高深莫测,却也培育了一代代文人才子。近几年,《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

标签:

铺垫

波霸

平胸到

十大女星

花旦

   不管承认与否,拥有高耸胸部的女人总是能更多的吸引男人关注的目光。因此,为争夺曝光率而战的女星们总是在胸部上大作文章,并将其作为最具杀伤力的武器还屡试不爽。

蔡依林
    明星网资讯 1999年,蔡依林以“少男杀手”的清纯形象出道,胸部平平;2003年,蔡依林推出翻身作品《看我72变》,改走性感路线,胸部也变得突然有料;2004年,蔡依林在上海演唱会上以爆乳装惊艳亮相,秀出前所未见的傲人上围,让人啧啧惊奇的同时,赢得“G奶天后”的美名。面对隆胸的质疑,蔡依林坚称只是采用了魔术小背心、法国品牌胸罩、针灸、精油按摩、中药调理等手段让胸围暴涨。
标签:

娱乐圈

背后

秘事

荷尔蒙

黄秋生

    娱乐圈的明星之中并不缺乏在夜店挥霍金钱、挥霍荷尔蒙的夜店大咖—虽然所有明星面对镜头、面对采访都会装得很乖,让不不得不佩服明星的变脸程度啊!!
 
              


文章
  文章扮演的角色性格轨迹本分,但在生活中常常不拘小节,颇有大男人的作风。文章在和马伊琍婚后一段时间,经常泡吧聊天,常常不到三更不回家。以前文章屡屡遭受“离婚”流言,与他经常泡吧有一定的关系,但现在文章地位已至一线,婚姻也稳如磐石,偶尔泡吧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