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科技网
电科技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064
  • 关注人气:1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尼尔:机械纪元

冒险游戏

紧身衣

机械人

分类: 游戏

《尼尔:机械纪元》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白金工作室双方联合开发的M级动作冒险游戏,一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不过相信大家购入的原因主要是里面的2B小姐姐太有诱惑力了。

2B小姐姐是谁?

 

标签:

互联网

电视游戏

分类: 互联网


在百度搜索“电视游戏渠道分成”,第二个位置即出现关于手游渠道分成的信息。的确,相较于手游行业,电视游戏的发展还处于十分初级的阶段,此前业内对于渠道和CP之间的利益分配问题并没有过多的讨论。毕竟,利益分配只有建立在一定的利益规模之上才有意义。

最近在IFA上华为推出了新品Mate S,新机搭载麒麟935处理器。乍一看似乎在性能上与采用Helio X10的红米note2差距不大...

http://www.diankeji.com/uploads/file/pingce/2015-09-05/52f604a91c88a19a09bd03f3ebd2d5b2.jpg

 

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备受瞩目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就要召开了,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沉寂已久的Apple TV终于要迎来更新。

有大部分消费者会认为,苹果不再看好电视业务,但无论外界怎么唱衰,苹果、谷歌、微软,或是三星、索尼等科技巨头依旧执意在研发电视及相关产品。

标签:

众筹

互联网

电视游戏

分类: 互联网

“游戏众筹让玩家从过去的被动消费者,成为游戏的制造者、传播者、参与者。”

听上去众筹模式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多的话语权和选择权,而《星际公民》、《莎木3》等游戏的火爆众筹,让游戏众筹看上去也很美好。

但喧闹背后,游戏众筹依旧是小部分人的狂欢

标签:

互联网

阿里巴巴

电视游戏

乐视

分类: 互联网

电视游戏经过一年半的推进,虽然操控、支付等难题依然没有解决,但已经有两大公司在电视游戏中大肆布局了,电视游戏的未来更加显见。

阿里激进 收效甚微
 
标签:

互联网

视频

从独播到付费,再到自制,视频网站一直在尝试,试图将自身强大的流量以尽可能多的方式变现,转变以往单一的广告盈利模式。 

视频+还需要探索
 
标签:

互联网

智能硬件

运动

CJ落幕不久,除了游戏,相信大家还对展会上的妹子们记忆犹新。主办方对Showgirl着装新规并没有转移绅士们的视觉焦点,只是成功下降了大家的视线高度。

http://www.diankeji.com/uploads/file/guandian/2015-08-05/8fdfde86aa0c6605ac724fccd356f964.png

标签:

互联网

电视游戏

在游戏界,索尼和微软可以算是业界良心了,PS4与Xbox One的全球销量也无疑说明了这些。据统计,截止今年5月底,PS4与Xbox One的全球总销量为3489万台,这一数字肯定让索尼与微软的大佬们乐开了花。

而伴随着次世代主机入华,众多游戏重度玩家也不停叫好,看似呼应着次世代主机全球销量的写照。但据Niko的调查数据显示,国行PS4与Xbox One总销量才55万台,仅仅是世界销量的1%左右,对于站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国市场,这必然是打在微软和索尼脸上的重重一笔。

 

标签:

任天堂

岩田聪

互联网

游戏

是时候谈谈岩田聪和他执掌13年的任天堂了

任天堂作为一个成立百年的公司,第三代社长山内溥在面临当时激烈的行业竞争之时,由于年事已高,隐退并将社长一职交由岩田聪,打破了任天堂的家族世袭,并标志着任天堂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