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凯枫Q1492858499
陆凯枫Q1492858499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04
  • 关注人气: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qq1492858499

非农数据

黄金白银

美联储鲍威尔

美元上涨

分类: 黄金白银策略(评论)


  国际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的下跌走势,周一早间开盘2155附近震荡下行已经来到了2150关键支撑位节点,回落是必然的,就是看回落空间会有多大,下方的支撑位可能会进一步打开顺势下行的空间。上周行情整体走势陷入宽幅震荡,黄金已经确认了短期内的高位2195,这波震荡走势则会下行回踩确认下方低位,据目前的走势来推测下方在周四之前跌破2150则下方会有更深度的回踩,包括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会出现顺势跟风下行的局面,鲍威尔的讲话鸽派观点讲完可能,这次将会可能更偏向鹰派,所以周初到周四凌晨之前我们的任务是继续看好回落空间,支撑位以2150破位为信号即可。

  激进者可以考虑在今日的反弹高位2155-2154这个区间里面提前进场轻仓做空,周初的试探2150关键支撑节点很关键,本周初黄金直接跌破2150,可能会导致在利率决议前黄金出现大幅回落。相反,若周初黄金能够守住2150的支撑,那么黄金可能会在利率决议前维持在2150-2170的区间进行整理。黄金当前正处于震荡回调阶段,已经多次在2150附近进行测试,且反弹的高点正逐渐下移,这可能预示着黄金即将跌破这一关键点位。一旦成功跌破2150
标签:

qq1492858499

非农数据

黄金白银

美联储鲍威尔

美元上涨

分类: 黄金白银策略(评论)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迎来回调,消息面清淡的一周可能是横盘回踩的信号,黄金的整体涨势推动仅来源于地缘政治危机,虽然美联储的声音同样伴随着降息到来,可是于黄金的整体走势而言仅仅只是锦上添花。多头短期内会蛰伏,陷入区间里面震荡,因为俄乌冲突的局势扩大已经清晰化,这也会让避险情绪有一定的消散时间,如同2050附近的震荡,届时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回踩空间,以区间震荡为主要基调开始分批次的获利了结,所以短期内可能会改变一下做单思路,高空操作看看回落空间,下方地位预期可能会在2130-20这个区间里面,空头仍旧会继续回踩。

    只有当行情走出来了才会跟进,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固然有更大的利润空间,可是等待需要更多的耐心与判断力,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当行情一度走的更凶险激进的时候,我们不妨停下自己的脚步看行情自己发酵。周初的观望期已经过去,这周的消息面CPI数据已经公布,给行情的整体走势开了下行回踩的篇章,我们更多时候顺势而为即可,上方如果有高位多单被套可以适当减仓或者砍单,而不是单方面死守多头,时间成本的消耗会很大,而且
标签:

qq1492858499

非农数据

黄金白银

美联储鲍威尔

美元上涨

分类: 黄金白银策略(评论)


    多头继续疯涨,隔夜周初开盘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回踩空间,只是小幅度的在2085-2080这个区间里面窄幅震荡以后直线开始拉升,上方最高已经涨破2100触摸到了2120的高位。凯枫个人认为市场的提前押注可能并不是美联储的降息预期,而是在押注中东以及俄乌局势的进一步恶化,虽然很少有人提及到地缘政治危机,从黄金的走势反向依推,那就是北约在筹备进一步热化冲突,乃至直接下场。欧洲国家介入俄乌冲突,而大洋彼岸可能会介入中东冲突浑水摸鱼。

    就目前的走势而言已经不是美联储放放风能够给到的多头冲击力了,直线拉升破位2120,单日涨幅已经超过了40个点了,而且是连续两个交易日拉升破位,致使黄金进一步冲击破位可以说介入冲突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也希望大家能够提前做好准备,届时全球进入热态,谁都无法独善其身。这样的冲突模式对于黄金而言并不算好事,因为这样会让技术指标全部失衡,单方面的砸盘已经致使黄金上涨超过了120个点的空间,从2000整数关口一路攀升上涨,黄金完全是砸盘引导走势,谁的资金量大谁占据优势,这样的多头虽然上涨会让大家很爽,赚的盆满钵
标签:

qq1492858499

非农数据

黄金白银

美联储鲍威尔

美元上涨

分类: 黄金白银策略(评论)


    国际现货黄金一路高歌猛进,年前从2031一口气下跌破位2000整数关口,最低位已经触及1983.8这个位置,年后一周收复所有下跌空间,新年后的第二周开盘价格已经来到了2020附近震荡,事实上震荡格局仍旧没有能够打破,只是从小区间2010-2040的震荡改变为1990-2065这个区间的震荡,目前在2020附近仍旧可能会需要低位做多为主要思路,看看上方反弹能否去触及到2065的高位。后面中长线的空单仍旧需要继续等待,进场点位大家一定要把控好,2040上方开始布局,如果点位不到宁可不进场持仓观望都行。

    日内小区间我们逐步来分析,本周消息面仍旧偏向清淡,原油合约到期大家需要哦持续关注一下。关于黄金白银方面的消息面清淡我们则需要顺势而为,上周慢涨的情绪持续到本周会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上方看好会持续性破位站稳2030,后续能否站稳2040甚至是冲击2060这里凯枫需要打一个问号,所以低位多单大家统一可以设置好2029的止盈位。后续如果还有还有上涨空间则需要大家跑短线了,快速进场看3/5个点就离场,快进快出多头为主,意外止损也不要气馁,稳健者则可以多单离场以后持续观望,
标签:

qq1492858499

非农数据

黄金白银

美联储鲍威尔

美元上涨

分类: 黄金白银策略(评论)


    国际现货黄金在周初强势跌破两千整数关口以后,市场上似乎仍旧有人在给黄金托底,下破两千整数关口以后1990这个位置始终无法实质性破位;从消息层面来看黄金的支撑只有两个方面:其一美联储的降息周期开启,1月份的美联储已经给了明确信号美联储在第一季度不会降息,换句话来讲美元潮汐效应凭借着息差仍旧在吸食全球资产剩值,降息遥遥无期实际上并不足以支撑黄金高位盘整。其二地缘政治危机名副其实的存在,中东局势、俄乌冲突、美国本土的德克萨斯州闹剧每日都在变化,黄金多托的主心骨仍旧在这里,但是这也是不可预期的一个事态,未知因素比较多可能需要常态化以后才能真正见到分晓。

    从以上两点总结出来的是,黄金的实质性或者换一种说法稳定性能够支撑多头继续盘整的消息面因素层面已经没有了,唯一炒作的噱头也就是地缘政治危机。美元指数在美联储降息能够十拿九稳之前,会持续性的保持高位盘整,无形之中的这只大手会让美元指数持续震荡在103整数关口上方。这会成为黄金多头最致命的稻草,长线看空到三月底是有一定的客观规律的,虽然年前凯枫就一直想要让大家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