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以马内利
以马内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005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6-25 20:08)
标签:

教育

  http://img1.ph.126.net/HhVd4xCLdDIlpRpEfmLeng==/3862962580477132834.png

       (本文根据:太11:1-11; 14:1-11; 可6:17-28; 路7:19-28)

         施洗约翰是第一个宣布基督之国降临,也是第一个为基督受苦的人。他从前呼吸的是旷野中的自由空气,围绕他的是倾听他教诲的群众,现在他却被关在高墙之内,成了希律安提帕堡垒中的一个囚犯。约翰曾在安提帕的辖境内的约旦河东岸作工很久。希律自己也听过他讲道,约翰发出的悔改的劝告,曾使这荒淫的君王战栗不安。“希律知道约翰是义人,是圣人,所以敬畏他……听他讲论,就多照着行,并且乐意听他。”约翰也忠诚地对待希律,并谴责他与弟媳希罗底不正当的结合。希律一度作过很软弱的挣扎,想要斩断那捆绑他的情欲锁链,但希罗底将他紧紧地缠在她的圈套里,并向约翰寻仇,怂恿希律将他下在监里。

 

标签:

教育

与这首歌有关的故事

    1912年4月15日的凌晨,泰坦尼克号的船尾高高地翘了起来,指向天空,随后一点一点地下沉,缓缓地没入了水底。一千六百五十三位乘客在甲板上正是忙乱于眼见即将临到他们的可怕命运呼喊时,忽然有一位牧者开始唱这首诗,众人的心都安静下来。船依然在默默下沉,船上的乐队仍然在演奏着。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样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坚持演奏,留在幸存者记忆中的,只是这首若隐若现从海面飘来的《Nearer My God to Thee》(与你更亲,我神)给了他们极深的激励。他们并非船员的一部分,然而他们选择自愿留下了,选择用自己的音乐在这最后时刻陪伴那些即将面对不可避免的死亡的人们,让人能够多一些平静和勇气。乐队共有八个人,他们的名字是:乐队长W.H.哈特利、第一小提琴J.L.休姆、小提琴手G.克林斯、大提琴手J.W.伍德沃德、大提琴手P.C.泰勒、大提琴手R.布里考克斯、低音提琴手J.F.P.克拉克、钢琴师T.布拉利。乐队长哈特利的遗体后来被找到,并被送回了他的故乡英国兰开夏郡科恩镇。三万民众参加了他的葬礼。他被安葬在当地的贝瑟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