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芽-乐动听
月芽-乐动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832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的杨超越古装造型照,虽然照片很是模糊,而且杨超越的妆发也被打了码,但关键词“杨超越古装”还是登上了微博热搜。

开始的时候“杨超越古装”还排在五十名开外,但不一会就噌噌到了第二的位置,再过一段时间就已经稳坐热搜榜榜首的位置了。

杨超越仅凭一张古装糊图冲上热搜第一,也可以看得出她的人气值真的很高,自带流量,大家对她很是喜欢呢。

标签:

杂谈

 

11月20日上午9:48,演员蒋劲夫微博承认家暴女友中浦悠花。他表示:“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61e7f4aaly1fxeag42qfjj20fi06nmxt.jpg

蒋劲夫刚刚更新微博,承认对女友家暴,并向女友以及家人、亲友等道歉。

11月20日上午,蒋劲夫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在INS上晒出多张受伤照片,疑似指控其家暴,并表示蒋劲夫行踪不明确实与自己有关,应律师和搜查人员的要求,暂时不方便透露。有媒体记者今日联系蒋劲夫方对方直接挂断电话。

750x1009_5bf36920c0111.jpg

605x800_5bf369347a5f9.jpg

标签:

杂谈

 

近期的《中国好声音》也是在如火如茶的播出之中,而这一季的节目比以往的都有看点。不仅仅是导师阵容大换血,而且比赛的规则都给换了,给足了网友粉丝们好奇心。这导师的阵容也是相当的吸引人,有娱乐圈的天王周杰伦、与段子手李健,光是这两个人都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观看节目。但是这一季的节目也是比较有争议的,此前周杰伦的团队不敌谢霆锋的团队,观众朋友们就一致认为这是节目组安排的黑幕。这件事刚刚过去,如今又有争议了,参与比赛的学员邢凯翔竟然不满导师在微博怒骂导师周杰伦!


《好声音》学员淘汰后公开骂导师!网友:学员里面你是最厉害一个


邢凯翔在微博上面为自己的好友打抱不平,公然在微博上面直接表示周杰伦为垃圾垃圾周!而且顺带骂了一下周杰伦的粉丝们。并且质疑起节目的比赛有问题,没有正常的对待每一位选手。@谢霆锋说到:这样的赛制你就妥协了,摇滚哪里去了。


标签:

杂谈

 

为何都在传赵丽颖怀孕?因为她的肚子确实比以前大了

赵丽颖跟冯绍峰传出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但两人从来没有承认过这段关系!只是,这段日子他们多次被网友拍到“同框”照,现在又不是作品宣传期,两人腻乎在一起,总会让人怀疑的吧?特别是几天前,他们一起到香港购物,被拍到了正面照,网友视为“恋情实锤”

为何都在传赵丽颖怀孕?因为她的肚子确实比以前大了

到达香港之前,两人在飞机上已经被捕获。

为何都在传赵丽颖怀孕?因为她的肚子确实比以前大了

还有冯绍峰与赵丽颖一同出入酒店的照片,如此多的合照,要说他们不是情侣,谁会相信?

为何都在传赵丽颖怀孕?因为她的肚子确实比以前大了

标签:

杂谈

 

 伴随着《创造101》的完美收官,剩余的12位小姐姐,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成功出道,并且成功组成了火箭少女团!就目前几个人的实力看来,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团队实力都是不容小视的。

  可以说这12位小姐姐风格迥异,无论是甜美风性感风还是潮流风都有其代表人物,杨超越的可爱,吴宣仪的甜美,山支大哥的霸气以及sunnee的帅气,能够成为“少女团”不足为过。

  其中短发的sunnee可谓饱受大家的注意,因为其一头短发,加上自己的潮流的打扮,在众多小姐姐中可谓独树一帜,深受大家的喜欢。而且实力兼颜值为一体的他,是大家心目中公认的“最帅的”一个了。

标签:

杂谈

好激动,今天刷微博,看到消息说我们的张若昀和唐艺昕要领证啦!

前段时间看到我们的小猴子和男友分手的消息,我还伤心了好久。觉得,想要嫁给爱情真的好慢,路漫漫其修远兮。今天就来了这个好消息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 8月22日,有网友曝料张若昀与唐艺昕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并且晒出一张张若昀亲吻唐艺昕的照片,但随后有网友表示,照片是经纪人2017年晒出的旧图。对于此消息,双方目前暂未作出回应。2017年8月2日晚,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和女友唐艺昕恩爱合影,并示爱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还特意艾特唐艺昕。照片中,两人身着黑白配,张若昀手拿相机自拍,女友唐艺昕嘟嘴亲吻男友脸颊,恩爱甜蜜。网友对于这个消息都纷纷表示:“演艺圈中这样的爱情真难得,恭喜恭喜。”“这一对果然不负众望,快点宣布领证就好了。”

 

标签:

杂谈

 

看到这相片,感觉还真的是爆破了眼球呀

也从头看到张柏芝真实康复日子,很是为她快乐。第2页 /(共2页)

其实两个月爆出张柏芝的小鲜肉新男友,比她小九岁,叫何孟怀,何孟怀是一名台湾演员兼主持人长相斯文帅气帅气潇洒,并且两人在录制《女神的挑选》中组成cp,现在竟然仍是被爆料他俩将于本年10月底在巴黎结婚。我们有木有觉得发展太快呀!

谢霆锋面临各大媒体和网友们的回应也是只有淡淡的7个“她好好的就行了”,简单的几个字也是表明了自己对张柏芝的祝愿,想当年的恩爱夫妻状也是羡煞旁

标签:

杂谈

 


不用多说,在当下这个影视明星盛行的时代,人物的文化生活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一般闲暇时间人们都喜欢通过看电视剧来打发时间;而最近也是好剧、新剧频出,说到当下最火的电视剧还要当属《延禧攻略》,该剧也是一经播出,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话题度和热度也是非常火爆;而剧中的演员亦是如此,除了饰演饰演女主魏璎珞的吴谨言,连秦岚也再度翻红,所以大家对她的关注度也是提升了好多。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

秦岚被曝因戏生情,新男友是《延禧攻略》里的他,网友:祝幸福不知道大家先前看过新版的《还珠格格》吗?其实该剧中的知画就是秦岚饰演,那入木三分的演技,姣好的颜值,让秦岚也是备受观众认可,当然除此之外,秦岚还出演了不少新剧;比如《风云2》、《又见一帘幽梦》、《南京!南京!》、《楚汉传奇》和《神雕侠侣》等;其每一部的演技都可圈可点;当然,秦岚属于那种低调实力派的女星,更不爱炒作,所以对于她还是有很多观众是不大熟知;说起来,这几年秦岚都是一直在拍戏

标签:

杂谈

 

刚刚打开动态,莫名的点开动态,唐嫣罗晋上了热搜,还以为怎么了。毕竟七夕将近,好事多磨。

七夕将近,唐嫣罗晋莫名其妙上热搜,网友: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网友:这个暑假有毒啊,好几对明星情侣分手了,希望唐嫣罗晋挺住。

七夕将近,唐嫣罗晋莫名其妙上热搜,网友: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还有关晓彤和鹿晗 杨紫和秦俊杰

七夕将近,唐嫣罗晋莫名其妙上热搜,网友: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网友:吓死我了,没进热搜前我以为他两也出事了,这段时间真的绝了,希望他们能好下去,我还能相信一下爱情…………单身的举手

七夕将近,唐嫣罗晋莫名其妙上热搜,网友: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标签:

杂谈

 

尽管37岁的谢娜已经彻底把所谓的“太阳女神”人设给坐稳了,但是这些年来不是没有人质疑过谢娜,但是苦于娜娜的好口碑加上背靠何炅张杰这些大山,想要黑她的人因为没有资格也都纷纷没有下手,毕竟37岁的她在娱乐圈已经结识了无数的好朋友。

在老东家的节目《快乐大本营》上她完全就是无需顾虑任何的人,因为这个舞台她肯定是绝对的C位,就算是最厉害的何老师很多情况下也都是为谢娜打副手,尽管每一期的聚焦点绝对是嘉宾,但是谢娜的地位的确算不上低。

尽管她本人也被黑过不少次,但是在其怀孕期间节目收视率的光速下滑也的确证明这档节目如果没有了谢娜的加持绝对会完蛋的,而生完孩子以后的她也光速恢复,然后用实力告诉了所有人,自己的能力有多么强悍。

而当时娜娜的回归也让很多人兴奋,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