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的博客
陈红兵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6,469
  • 关注人气:2,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3-08 17:0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下周操作策略


受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相继对中国人保、中信建投做出“卖出”评级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大幅跳空低开,多数前期高位个股封死跌停板,中信证券跌停,华泰证券也几近跌停。两市个股涨少跌多,跌停271只,成交11841亿,较昨日稍微放量。

 

(2019-02-19 13:4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调整后依旧有机会

春节后到现在没有写过文章,一方面还处在过节的氛围中,心思不大,但最主要的还是这种普涨行情,没啥可写的,不需要看技术面,耐心持有我节前一直提示的相关板块个股即可,不要轻易丢弃手中的低位筹码。今天开工就是想着该提醒大家注意控制下风险了,同时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首先回顾下节前的观点,在节前的文章中一直提示关注外资流入的速度,提醒投资者将其视为观察盘面的一个重要指标,原因就不再啰嗦了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短暂横盘后表演高台跳水,业绩变脸个股接连爆雷引发恐慌性抛盘,随后证监会官方辟谣坊间传闻,大盘触底后在医药、银行、保险等一二线蓝筹的拉抬下缓慢回升,但个股整体仍涨少跌多(涨626平86跌2861),赚钱效应极差。截止收盘,沪指跌0.11%报2594.25点、深证成指跌0.5%报7551.3点、创业板指跌1.28%报1243.59点。两市成交2938亿元,较昨日量能变化不大。


在之前的文章中,个人多次提醒投资者需要规避有业绩风险的个股,随着交易所强制披露业绩预告期愈发临近,近期业绩变脸个股雷声阵阵,表现在盘面上就

(2019-01-28 08:5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周末最大的消息应该是证监会换帅,股民们周末应该都被这条消息刷屏了,各种解读的都有,之前从传言到辟谣再到现在的落实,在这里我就不想多说啥了。其实,如果一些本质上、原则性的东西不变,个人觉得依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接下来说下本周的操作策略。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随后走低,沪指在昨天文章中提到的2570点获得支撑,之后券商、芯片板块相继拉升,两市震荡走高,午后三大股指横盘震荡,个股迎来普涨格局(涨2078平251跌1241);截止收盘,沪指涨0.41%报2591.69点、深证成指涨0.66%报7573.52点、创业板指涨1.12%报1265.16点。两市成交3006亿元,较昨日明显放大。


昨天的文章中提醒投资者注意外资流入的速度,可将其作为观察盘面的一个重要指标,今天的走势再次验证了此观点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全天震荡调整;沪指早盘在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蓝筹带领下短暂冲高后回落,燃料电池板块领涨两市;个股涨跌互半(涨1697平217跌1656),涨停38家与前日基本持平。截止收盘,沪指涨0.05%报2581点,深证成指涨0.09%报7523.77点,创业板指跌0.09%报1251.13点。两市成交2439亿元,量能大幅萎缩。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节前红包行情依然可期?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尾盘稍有回升;近期连续走强的金融、大消费板块集体回调,场内空方占据主动,部分游资转战次新和创投股,个股涨少跌多(涨652平105跌2813)。截止收盘,沪指收跌1.1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继上周“吃药喝酒”和“眉飞色舞”行情共振助推沪指站上60日线后,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之后沪指在权重股的带领下迅速收复2600点,金融、大消费等蓝筹白马股依然是拉抬主力,午后探低反弹收出高开小阳线;创业板指在盘初短暂调整后也迅速跟上涨势,5G板块调整充分后再度上扬。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今日沪指和创业板指小幅高开,随后沪深两市开始走弱;盘中雄安板块集体回调,科技股也多数低迷;煤炭、燃料电池板块延续近期的强势表现,而以保险为首的金融股在10点45分左右开始拉升助推沪指翻红,午后开始回落,沪指亦同样回落。截止收盘,沪指跌0.42%报2559.64点、深证成指跌0.93%报7470.36点、创业板指跌1.25%报1251.41点。两市成交2941亿元,不足3000亿,较昨日稍微缩量。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受外围市场的影响,今日沪指盘初窄幅整理后下探,随后在证券的带领下稳住盘面并开始拉升,接着酿酒、家电等白马股接棒,午后继续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涨1.36%2570.35点、深证成指涨1.86%7547.35点、创业板指涨1.63%1266.27点。两市成交3196亿元,成交量稍微放量,未达预期的量能,稍有遗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