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huan-yue-ren-xing
chuan-yue-ren-xi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864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4-03-18 15:02)

性与道

万事万物里面生,
一个源头两个名。
成道见性皆由人,
人在万物称精灵。

起心动念道隐形,
凝神回光真息生。
炼养真息是道基,
道基坚固即见性。


道是本然,性是总结,分别是认识对象和认识结果,两者并不是一回事。故说道可道,非恒道也。

(2024-02-18 08:36)
**镇中心卫生院: 2024年这 些方面值得关注!

变革有时充满阳光,有时候倾盆大雨,但我们必须微笑面对。

时间有流逝,四季有轮回, 但发展是一条 只能往前的河流。改变,只是开始,最终的目的,是持续不断的良性发展下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我们的单位,发展的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无论好的,还是糟的,都在为基层百姓服务。

现在,还有多少人,愿意去乡镇卫生院工作?

有人说:工资不高,甚至每月的发放,还不如“大姨妈”来的准时。有人说:工作忙,忙得开水都变冰水,没有疲惫,只有更疲惫。有人说:工作稳定,稳定的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已经春暖花开了。乡镇卫生院工作,这一份事业,对于我们来讲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两样东西:一是归属感,这来至于卫生院的发展,二是价值感,那来至于患者的认可。这个时代,发展好的卫生院,不会缺患者,发展不理想的,除了人口、政策这些问题外,很多时候都要找找自己的问题。这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

卫生院服务范围的人口数量, 对于任何卫生院来讲,这都是红利,甚至是到了有人口才有一切的地步。同时,这么多年的
很治愈的一段话:“当事态不利于你的时候,尽量闭嘴,静就是吉,不乱就是不错。真正的强大不是对抗,而是允许发生。允许遗憾、愚蠢,丑恶,虚伪,允许付出没有回报。尤其是心,千万不能乱,事缓则圆,顺时多做事,逆时多看书。”
  人生如同江河,有时平静如镜,有时波涛汹涌。但当我们面临困境时,我们常常变得焦虑和急躁,这种急躁的情绪会使我们失去理智,导致错误的决策。
  古人曾言:“人太急则无谋,水太清则无鱼。”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思考,以找到正确的方向。
  放慢脚步并不意味着退缩,而是一种智慧的表现。在遇到问题时,我们应停下来,给自己一些时间思考。只有静下来,才能洞察事物的本质,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诸葛亮在《诫子书》中写道:“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这告诉我们保持内心的宁静是修身养性的关键。
为了解全省家庭医生签约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成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将于近期面向全省各设区市接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居民,开展电话调查,了解居民对其相关内容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情况。调查结果将为进一步优化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效率和公平性提供参考。

近日,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监督员在对一家村卫生室开展依法执业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卫生室药柜中存放有替硝唑

分类: 模式方法

首先,贸易自由。只要有威胁或潜在威胁,自由就成了虚伪言辞!法国的阿尔斯通、日本的东芝,以及我们华为的遭遇,都揭穿了美国的这个谎言。
其次,科技无国界。如果技术水平低,科技就变得无国界,可以随意掠夺财富;而如果技术领先,就会受到封锁和打压。2019年,华为5G技术遥遥领先,却险些被摧毁。
第三,低头可能得到宽大处理。曾经是主流的软弱无力者,如阿尔斯通和东芝,最终完全屈服,结果只能是毁灭。务必铭记:“以斗争求生存,或许能存活;以低头求生存,则必灭亡!”
第四,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表面上是国际秩序,实际上是以美国西方利益最大化的小圈子规则替代的国际秩序。
最后,公平竞争。只要你比我差,就是公平竞争。一旦你超过我,触动了我的奶酪,我就会撕下公平的外衣,动用霸凌手段,甚至联合一帮走狗来对付你。'
美帝无比正确的五大谎言,时不时的拿出使用。
这才是华为的最大价值!
这就是老美的面具,谁相信谁倒霉,只有抗争,直到有一天把他拉下神坛,这正是中国在做的事。
谎言也要凭自身的实力触碰测试出来的
一组织部部长说:体制内的老实人其实没有太多的选择,因为老实人的资源、情商、手腕、心眼、能力,跟其他人比起来都差得不止一点半点,唯一不用这部分人费心去抢的人设就是“老黄牛”。“躺平”似乎为老实人提供了另外一条具有性价比的出路,“躺平”是体制内老实人无声的反抗。
有些人觉得躺平很难,毕竟现在体制内人少事多,年轻人都是首当其冲,做牛做马。其实,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只要从心底里放弃自己,躺平真的没那么难。

我认为,提拔还是换掉管理者,核心看的不是努力,而是这3个方面。

(2023-11-13 16:58)
要想混的好你就必须狠,记住这几个道理!

1、不要害怕勾心斗角,打多了就自然有经验,如果不去实战,永远学不会,永远受欺负!

2、从小我们被教育要做个好人,不要和别人发生冲突,学会谦虚忍让。但职场上的机会、荣誉,奖金、职位,都是很多人竞争一个的,你不争,自会有人争,那就是别人的。

3、到了中层,做好人就走不动了,必须要善于斗争,越往上走,利益越大,你不争,别人照样打击你。与其被动不如主动出击,面对这些,需要具备足够的策略和手段。

4、如果你没点心计,当被人欺负时,你只能忍气吞声,时常感叹老天不公,懂吗?
(2023-11-11 08:07)
孙子兵法:交往

1、任何时候都不要撕破脸,任何矛盾出现时,永远不要做第一个掀桌子的人,江湖路远,总会相见。

2、对讨厌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恶心

3、闭嘴的鱼,最不容易被鱼钩钩住。

4、不要因为一时投缘,就轻易亮出你的底牌。

5、小事要大度,大事要绝情

6、不要强逼别人讲真话,他的行为就是答案。

7、要懂得示弱,让人觉得与你相处很安全。

8、不要把心机和城府都写在脸上,这是幼稚的行为。
 9、该装傻时就装傻,扮猪吃老虎才是做人最高境界!

10、想要拿捏一个人,就让他觉得你已经完全被他拿捏!

11、一定要小心突然升温的友情,他有可能在利用你!

每天读一篇《孙子兵法》的故事,增长你的谋略和智慧,提高你的思考能力,这叫不鸣则己,一鸣惊人。


在社会上吃不开的人有哪些特征?
·1、性格内向,不善言辞。
·2、脸皮太薄,胆子太小。
·3、不愿求人,内心自卑。
·4、不会低头,性格逞强。
·5、喜欢独来独往,性格孤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