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心西城
安心西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097
  • 关注人气:1,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红石

森林游吧

杨靖宇密营

分类: 旅途印象

看过许多辽宁本溪的红叶美图,但不曾见过吉林市桦甸红石国家森林风景区的红叶图,感觉这满山枫树的红石风景区被桦甸深藏闺中少人识。这里的枫树和本溪不同之处是红枫林中还镶嵌白桦树和青松,红白绿的三原色氧吧,到了金秋时节,枫叶全红之时,层林浸染,阳光正好时仿佛整座山都在燃烧。枫叶红了,让人

标签:

云南楚雄

彝人古镇

分类: 旅途印象

01    准备以图文方式继续记录我的旅行。彝人古镇是八月川西行昆明往丽江路上休息的一站,感谢云南李导做住宿这里一晚的安排,这样我可以感受一个地方的大致风貌。彝人古镇其实不古,是现代开发商以彝人古风俗开发的一个新镇,但建筑风格多是以彝人风格建造。估计去过这里的人多会记得这个在高处的柱子建筑,这逐渐会变成这里的标志性建筑。

 

02   傣味干巴,采用肥膘黄牛,选其无筋、顺刀之精鲜肉,配以多种名贵且具清热降火之天然香料,经木炭火烧。

 

标签:

上海嘉定紫藤园

陌生女人

学拍人物

分类: 人物拍摄

01    雨后天晴的上海紫藤花园,春的气息格外明艳。

 

      摄影一族大多知道,人品很重要,如果一个和谐互爱的团队出行,总是能得到美景。以我两年的摄影经验,的确如此。还有很重要的是信念,你对你想拍摄景物要有执着之念,没有夕阳,我就拍摄朝阳,没有朝夕阳,我就拍云雾,都没有,我就拍雨中情怀。如果有这样的信念,你一定能得到你心仪的景物。这次上海的紫藤情就是如此。记得是4月19日,约了群员茗香还有澳大利亚回国,老家嘉定的群员边缘文化人拍摄上海嘉定的紫藤园。一早在群里小边就给我们打退堂鼓,因为嘉定阴雨还雷电,珍惜摄影机和镜头的细心茗香也打退堂鼓了。我还是执意要去看紫藤,这么美丽的紫藤园,我呆上海快20年,居然都不知道它的美丽,即使雨,我也去

标签:

情感

                                        01    独坐风云中,看云舒云卷

 

    很喜欢这歌名:渡红尘。一个很有才气的人曾经说过,看很多书名,人就足够学习了。是呀,不用听歌,许多的歌名,听一听就足够丰盈。我们一生求什么。临这快到的传统的大年之夜,有一些人因为这场欢聚却步宁守孤独。我是一个不怎么守传统的人,也因为许多人的情绪有了些伤感。很多时候伤感感的不是自己或他人特定的哪件事。是看过红尘后的兴叹一句而已。有时候看到人与人间距离近而起的许多纷争以至于

标签:

情感

分类: 旅途拾遗

01  继续家乡系列。家乡海拔高,溪涧落差大,于是水利资源比较丰富,于是有了许多水库。这次以前学生带我去看的吴山底水库就是其一。学生是我二十多年任教时是个子小巧的五年级小不点,许多年不见,已经成为举止很成熟的县城广播员,我这“灰机灰来灰去”的南方口音,听着她标准的普通话有点恍惚,

还好不恍惚的是这美丽的水库青山绿水。

 

 


02   难怪她会带我到这里,因为水静而净。
看够了家乡溪涧水的澄

标签:

梅里雪山

无云

遗憾美

情感

分类: 如诗风景


01    能看到雪山金顶很幸运,看到雪山无云的金顶,那就是更幸运了。因为攻略上都这么描绘梅里雪山的,终年云雾缭绕,像披着神秘的面纱。两字终年透露着第二天我们看到的这无云金顶的难得。上图是队友光光送的星光璀璨梅里。


                
                02    我仿佛回到夜晚和凌晨的梅里,在星光闪烁下格外静谧。

 

标签:

365

小区爬山虎

情感

分类: 如诗风景

                              我把秋色送予冬

 

                                文图/安心

 

       京城到冬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场雪,天总是阴霾,让人思念秋天时节的天高气爽。

          窗外又是飞白,明天一定又是雪白世界。这时节博文中也到处是冰天雪地。

    &n

标签:

诗的开始

鸬鹚和渔人

渔人和网

命运交响曲

情感

分类: 感悟生活

突然我泪如雨下,

是不是日出描出心的绚丽,

是不是云的方向指向心之向往。

如果错了,

为什么依然还是错。

生活有时就是训练着一群求生的喉咙,

吞咽不了捕捉的美食吗?

被掐下的喉咙,

吐出触到鼻尖的美味,

为什么那手是自己最最信任的手,

因此连抱怨也仇怨的眼神都没有残留

 

 

突然我

标签:

京城秋雪

花伤雪秋满地是伤

杨银娣

天空之城

分类: 学有所获


 杨银娣对你的博文《雪前京城天空--爱疯拍拍》发表评论2012-11-07 00:59:15   
花儿伤了雪
谁解其中味
 你回复说:2012-11-07 03:32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