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润邦别墅装饰
润邦别墅装饰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49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室内设计

装修

收藏

中式庭院

新中式

忙碌了一天后,当我回到温暖的小屋时,我总是寻找一个安静的角落来享受家庭生活的温暖。在这样一个大城市里,城市丰富多彩的生活迷茫了我们的眼睛。只有一个安静的角落属于我们,那就是我们的家。

 



每一种装饰风格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在特定的文化环境

标签:

极简风

装修

室内设计

图片

收藏

极简是一种生活态度!复杂的生活总是让人身心疲惫,以至于极简风格开始变得流行,去掉多余的留下最纯粹的,以最简单的方式处理最复杂的问题。



接下来分享一套新房装修案例,屋主为追求极简生活,装修不断做减法,去掉繁琐笨重的家具,大面积留白让空间更为流畅,反而很高级!



客厅大面积留白,空间整洁统一更为流畅。为了墙面颜色和地面颜色搭配更融合,去掉了踢脚线。吊顶没有做复杂造型设计,不破坏空间整体美感。

标签:

装修百科

图片

室内设计

收藏

时尚

美好的景致,像极了生命中那个对的人,总是在不经意间哄你开心逗你笑,给你惊喜给你光。



而美好的居所,给了生活诗情画意,多了明朗情趣,你会不由得就原谅了生活所有的刁难,开始活的简单又快乐。



一处坐拥无敌外景的大平层,空间由一个自由平面展开,客厅的家具布局与空间构型决定了整个调性,是深沉静雅的意境,让它与空间的切换光影的变化。

标签:

收藏

装修百科

情感

时尚

图片

本案业主对家的构造有着自己的理解。喜爱极简与文艺,追求完美与细节。极简文艺、温暖舒适、不撞家,就是她心中的完美设计。



客厅
A LIVING ROOM
'清、简、透与奶白的温柔融合'

全屋以奶白色为主色,浅绿色为点缀,整体风格呈现温柔又舒适。无主灯设计,温暖明亮。奶白色的弧形沙发搭配小圆桌,预留足够空间,客厅大人休息、孩子玩耍两不误。



电视背景
标签:

别墅设计

收藏

装修百科

装修风格推荐

房产

生活的冷暖并不取决于空间的尺度和色彩,而是家人的远近。和家人有一方专属之地,不仅是安顿身心之所,是我们解放自我之处,是生活稀缺的奢华,是平常隐藏的抒情。

 


本案为现代风格居住空间,以其纯美的色彩组合,简约的魅力,但是

标签:

别墅设计

空间设计

装修百科

装修风格推荐

收藏

极简生活,简而不减的意式极简装饰,品质出众,时尚而不乏质感,视觉与触觉的完美融合。干净凌厉的线条,以形式上的意和美,传达不设限的人生态度,敢于追求自由不凡,成就品质典范。




什么是自由

是在复杂喧嚣的城市里

逃离拥挤靠近疏离

那些偌大却细腻的瞬间

就是自由的方式


标签:

别墅设计

空间设计

装修百科

装修风格推荐

收藏

《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书中有这么一句话——“睡的时候,不辜负床;忙的时候,不辜负路;爱的时候,不辜负人;饿的时候,不辜负胃。”



追求品质  是一种生活方式

追求生活的品质,是对人生做加法,追求生活方式的精致,则是对人生做减法。在一个有限的条件下寻求最好的风格与方式,是生活品质所提倡的,也是一种追求美好的精神。



现代简约  繁忙都市中的首选

现代元素,是繁忙的生活中追
标签:

别墅设计

空间设计

新中式

装修风格推荐

装修百科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刘禹锡

设计师从业主的工作、生活习惯和喜好出发,以功能为导向进行思考,在满足实用、舒适的前提下,将整体结构进行合理调整,最终效果如下:

疲惫归来

 

标签:

别墅设计

无锡

装修百科

家装攻略

空间设计

分类: 润邦装饰--案例分析

“美,不存在于物体之中,而存在于物与物产生的阴翳的波纹和明暗之中。”

——家谷崎润一郎

本案作为意式、极简、现代三种风格的混搭,在设计师与业主反复碰面中,推敲、碰撞产生出来新的火花,最终呈现出的作品,满足业主的工作、生活习惯和喜好,以功能为导向进行思考,在满足实用、舒适的前提下,将整体结构调整如下:


标签:

别墅

无锡

室内设计

国风

房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