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runner
irunn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841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去年3月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冒出一个以2:21:36荣获亚军兼日本第一、同时创下日本首秀纪录的安藤友香。

1月28日星期天举行的第37届大阪国际女子马拉松,又有一颗新星横空出世:

22岁的大发队选手松田瑞生,跑出2:22:44的日本第三快首秀成绩,横扫众多国内外特邀高手,一举夺得冠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U4TERvaaGnDeVssZvTeyOOhibdnhR4o4EsPic0bibDVyd0ssgfhD7LH9k936QBdPvemgFvFlB1J83COibdMAG7FwA/0?wx_fmt=jpeg


大阪比剑,意在东京

本届大阪女马暨第102届日本女子马拉松锦标赛,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日本选拔赛之一,也是2020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的预选赛事之一,因此吸引来众多日本女子高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U4TERvaaGnDeVssZvTeyOOhibdnhR4o4qe4ZQwC0m7

标签:

杂谈

​今天刚看完2015年上映的美国跑步电影《麦克法兰》(McFarland USA)。这应该是笔者看过的最励志的跑步电影,值得向所有跑友大力推荐。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fU4TERvaaGnH7UBOPGn9Z5xjPskKDIN6BofjkgkficqVjIXeZghiaD8dFxnuyuwN0yCfrmkDOkek98RLI2m09b3g/0?wx_fmt=jpeg

情节梗概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位于洛杉矶以北的麦克法兰市,是加州南部一个穷乡僻壤。

当地高中生大多出身贫苦农家——墨西哥裔农场采摘工的子弟,从小也要和大人一起下地干活。

虽然加州紧挨着太平洋,他们居然都没见过大海!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fU4TERvaaGnH7UBOPGn9Z5xjPskKDIN6z3dj22JblhGbHqAKAlKbSf042VeQ2yaKxHRwjgw4ibdhqcLicEnDmNbQ/0?wx_fmt=jpeg

凯文·科斯特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