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贫僧探青楼
贫僧探青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593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小说

《12本揭露人性的暗黑小说》


《发条橙》
作者:安东尼·伯吉斯


  《发条橙》,一部充满了争议的小说,其同名电影更是遭禁数十年,但却不妨碍这本书成为一部经典之作。
  亚历克斯是个无恶不作的街头少年。由于一桩人命案,他被逮捕,当局在他身上试验一种特殊手段,将他“改造”成一个一有暴力念头就会无比痛苦的人。只能行善,无力作恶,他丧失了选择善恶的能力,丧失了自由意志。他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被上了发条的鲜橙…… 《发条橙》以天才的想象力书写自由与强权的碰撞,一出版便震惊了世界,震惊了远在美国的库布里克,由此催生了他著名的电影《发条橙》。
《人间失格》
作者:太宰治


  在发表《人间失格》的同年,太宰治自杀身亡。而太宰治的内心和独白,是否也能在此书中窥见?
  人间失格,即丧失为人的资格。由序、第一手札、第二手札、第三手札、后记共五个部分构成,其中序和后记以作者口吻叙说,三个手札则以主人公叶藏的口吻叙述。主人公叶藏胆小懦弱,惧怕世间的情感,不了解人类复杂的思想,继而通过搞笑取乐别人,隐藏真实的自己。后来发现饮酒作乐似乎更
小说 | 女人的第一次和男人的第一次有什么区别?


第一章 只是个替身


夜色深浓,秋天的夜,薄凉的月色,让人发寒。
凯悦大酒店是a市最豪华的六星级酒店,今晚,在这间酒店里被包了场,包场的主人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枭雄,在全球都能呼风唤雨的冷少,冷慕宸。
冷慕宸一身黑色的西装,坐在一间豪华包厢内,修长白净的指间夹着一根烟,袅袅的烟雾升起,迷蒙了他的视线。
“冷哥,今天兄弟们可都喝得尽兴了,可这时候也不早了。”他身边的一名男人,皮肤黝黑,浓眉大眼的,嗓门也不小。
“冷哥,听说秦家小姐是出了名的交际花,这男人可数都数不清,你不怕吃亏啊?”另一名男人也开了口。
听口气,这两人对这门婚事都不赞成,只不过,男主角自己都没意见,这些底下人也只是说说而已。
有些话,也只敢在酒后才敢说。
“秦长春欠了我这么多钱,也不是送上他的宝贝女儿就能解决的。”冷慕宸冷冷地说道。
“大哥,你的意思是,秦长春是在有意拖延时间,那秦家的女儿也太值钱了点吧?”这次开口的是冷慕宸的左右手之一,凌以杰。
冷慕宸依旧一脸冷然地抽着烟,“你们好好看着秦长春,我
16岁女生跟着老乡外出打工,却被骗到废弃仓库供老男人玩弄......

第1章被骗
台北郊区的一个废弃仓库里,大门被锁得紧紧的,外面的阳光从仅有的几个高高的窗子射进来,晒在几个年轻的女孩身上。
吱吱……吱吱……
“什么声音啊?”一个女孩子警觉的问。
“好……好像是老鼠!”另一个女孩子回答。
“啊……”然后仓库里便响起了一声尖叫。
蹲在她们中间的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子眉清目秀,长发披肩,也许是害怕老鼠吧?她把头垂得低低的,双手抱住自己的肩膀,一副无助的样子。
咣当!
这时候,仓库的大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进来嚷嚷道:“喊什么喊?都安静一点!老板来挑人上工了。你们都表现好点!”
随后,只听一阵高跟鞋的声音,一个穿着非常时髦的女人走了进来,她身后还跟着几个穿着黑西装的年轻男子。
“云姐!这些女孩子是刚到的,个个都年轻漂亮!”那个男人指着这几个女孩子笑着。
那被叫做云姐的的女人并没有理会他,而是走到这些女孩子身旁一个一个仔细的瞅着。当她来到小星身旁的时候,眼睛突然一亮。
她伸手托起了小星的下巴,上下打量了两眼,便张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