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好集团
科好集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598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线上课程,欢迎报名!
学习数字化对企业的帮助!
聆听、学习美的集团优秀的数字化管理经验。

标签:

科好集团

科好人才

猎头顾问

分类: 科好人才(广东)有限公司

今天的文章是写给应届毕业生和职场萌新,希望可以给他们择业方向多一点帮助。

 

科好集团Safeline Group新闻信息部
       鉴于科好集团Safeline Group在科技创新及推进国家创新创业等领域成果显著、贡献突出,其董事长杜绪明先生受邀于2016年9月27-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为更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科好集团Safeline Group于1994年成立了科研项目部,专门进行技术攻关和产品升级,经过短短数年的快速发展,已拥有8项专利技术及20多个注册商标。
       随着“创新创业”的兴起,对中高端人才的渴求已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科好人力资源公司与时俱进,引领时代潮流,在中高端人才的开发工作中融合了移动互联网、人才大数据、远程人才评估等先进技术,使得科好人力资源的人才开发服务更精准、更高效,目前已有一定的市场美誉度和知名度。
       此次科好集团Safeline Group董事长杜绪明先生受邀参加中国科学家论坛,说明了科好集团Safeline Group的科技水平和卓越贡献已受到国家的肯定。为此,科好集团Safeline Group将继续发
标签:

无铅检测笔

分类: 科好集团(SAFELINEGROUP)


一、产品说明:

检测范围: RoHS筛选性检测、元件进料、出料无铅检测、五金件、钢铁行业、涂料、油漆行业、儿童玩具、家居用品。

该类无铅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