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菁莪乐育
菁莪乐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64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郭峰

杏坛名师考核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郭峰

2015年我有幸被评为济宁市第四届杏坛名师,我倍加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以更加勤奋努力锐意进取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任期以来,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躬身教育热土,深耕教育教学家园,挥洒无悔青春,倾情培育桃李,收获着满满的职业幸福。

标签: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郭峰

孔子学堂


我校孔子学堂于2015627日挂牌成立,逐渐成为师生传习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地、成为展示我校传统文化教育成果的示范性窗口,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校孔子学堂是中国孔子基金会的品牌学堂,在国内外拥有较大影响力。近年来,结合学堂三进建筑格局,我校充实改进了修身礼的议程,“及门学礼乐、登堂拜先师、入室明明德,退思省吾身”四部曲,文质协和、庄重肃穆,倍受来访者称道。悫著石、欹器、规矩“镇堂三宝”所蕴含的“讲道德、致中和、守规矩”的教益启人心智。《学堂乐歌》、《仲尼颂》、《韦编三绝》、《高山流水》正声雅音、朱弦三叹,让人留恋忘返。

每周“新论语研习社”定

(2019-12-25 08:35)
标签: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郭峰

语文

观课

教学

六年级三班  郭峰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蓦然回首,一学期的语文教学又告结束,回顾2019年,我扎扎实实开展好六年级三班语文教学,怀抱一颗初心,我始终对教学工作严肃认真,勤奋学习,深入研究教法,虚心学习,以下是我在本学期的教学情况总结。

1、努力做好教学常规工作。

标签: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郭峰

教学

语文

教学导航

【教材分析】

《京剧趣谈》选入教材本单元,旨在使学生感悟艺术的高妙,受到美的熏陶。课文分两部分,作者的编写意图是想通过这两方面的介绍使学生对京剧这门艺术有一些了解。第一部分《马

标签: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郭峰

孔子教育思想融入现代学校模式探究

李成泉1     2   3

 

名师教研共同体申报表

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个人三年发展规划

 

我的座右铭:

菁莪乐育,立德树人。传承孔子教育思想,将其“因材施教,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等教育教学原则方法应用于现代语文教学,为语文教学奠定文化底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