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TQzMTE0MjcyMQ==&mid=2666489134&idx=3&sn=3bf6374f5ab33c532b4f475b46398ac9&chksm=6669b300511e3a168d99c8938f3a2439400c4e26096a7fceeddb90add8e7ebaec1d3ff150b74&mpshare=1&scene=1&srcid=1103FCRRtPl7qeLC6wgVCBf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标签:

杂谈

你相信吗?在新西兰,幼儿园和小学阶段都是没有课本(教材)没有书桌的,大家就那么席地而坐。孩子们上午九点到校,下午两三点放学,没有家庭作业。

朋友Susy和Jessie都有小孩子,我们便得以到他们的幼儿园去参观,那感觉简直是颠覆!你会怀疑,这是幼儿园吗?孩子们到幼儿园的时间没有严格规定,只要你在开园(8:45)后过去就行,放学的时间是14:45,提前接也没问题。幼儿园不分大中小班,所有学龄前的孩子都在一起。有一个象邮筒一样的箱子是专门投交学费的,每周交一次。如果你想进行什么捐款也可以投在里面。幼儿园的一个老师生了小孩,她和孩子的照片就被张贴在白板上让小朋友知道,如果谁想表示祝贺也可以送点儿礼物给她。

新西兰幼儿园没有固定的课程,没有固定教具,但园内却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孩子们进园后随便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项目就去玩了。喜欢画画的就在那里涂鸦,颜料弄得满身也没有人制止,不过这种颜料是可以洗掉的。喜欢泥水的男孩子就跑到沙子里挖坑、灌水,弄得满身满脸都是泥水,而且没有人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1100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12.02.12,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12.05.3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不可掉头 行在路上】一、出中国记》。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185,7
(2013-05-21 11:44)
  不可掉头探访真实世界:美国10美元一套的别墅什么样?

“底特律破产,一双鞋能换两套房!”这个消息撩动着多少中国人的心。可是,“白菜价”买房真的靠谱吗?海外投资买房会不会有巨大的风险?不可掉头在美国旅途深度行中到访底特律,有幸目睹了一个真实的破产城市的现状。



(2012-08-13 17:35)
标签:

杂谈

test
标签:

不可掉头

自驾

房车

环球旅行

签证

申根国家

法国

杂谈

今天分享“不可掉头”办理申根签证的心得。因为小小的乌龙事件,此次“不可掉头”申根签证(法国)结果不是很理想。八过,根据商议后,接下来我们将办理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签证,突然发现,在不可掉头的签证征途上,小西和小意就遇见了呢

 

第三站——法国(申根国家):

 

签证结果:全部失败

 

小贴士之申根签证:

 

申根签证:指根据申根协议而签发的签证。这项协议由于在卢森堡的申根签署而得名,它规定了成员国的单一签证政策。据此协议,任何一个申根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也被视作有效,而无需另外申请签证。而实施这项协议的国家便是通常所说的“申根国家”。

 

我们的申办过程:

 

申根签证我们选择了欧洲的法国,我们选择的理由是尽量选择大的国家。我们的签证跟普通的申根签证不一样。普通的申根签证是要报一个团体,最多签一个月。而我们是自驾游,大概需要90天的长

标签:

不可掉头

自驾

房车

环球旅行

中国

旅游

杂谈

防爆训练第二天——抗击打能力训练

 

    我们的旅途要经过世界上很多美丽的地方,当然也不可避免的会发生某些意外。今天的训练针对的就是旅途上的突发状况——遭遇袭击,来增加队员的抗击打能力并提高个人防御能力。其实,这次的训练项目可以简单的概括为五个字:揍人与被揍。只有这种最简单直接的体力对抗,才能切实提高我们这方面的能力。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都很认真,可能是怕到时候被揍得太惨。其中,女队员的表现让所有人刮目相看。舞蹈功底扎实的吴静一协调能力突出,不但学得快,而且动作标准。而一向活泼的左娜更是频频得到教练的亲自指点。所以,小伙子们该加油啦!



标签:

不可掉头

自驾

房车

环球旅行

筹备

介绍

杂谈

 

 

“不可掉头”的旅途已经行进18天啦。

个人资料
不可掉头
不可掉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270
  • 关注人气:1,5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