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时方博客
刘时方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7,545
  • 关注人气: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创新创业

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名单

姓名

学校

学历

公司

公司资产(万元)

卢成堆

桂林理工大学

硕士

温州瓷爵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5800

王昭赢

渤海大学

硕士

送姜(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00

 

分类: 创新创业

近年来,互联网的兴起正改变着各个行业的经营方式,传统销售行业纷纷采用新型销售模式,以嵌入“互联网+”的核心。

我校商学院14届毕业生沈建祥成立的水果零售企业——“唐顿果园”,正用O2O+C2B的新思维、新模式,以标准化、高性价比的水果,一步步改变着南通水果市场的格局。

去年9月,沈建祥的“唐顿果园”项目在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C2B打造水果销售新模式

今年,通大校园内卖了多年水果的阿姨有点落寞,因为她家的生意都被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唐顿果园”抢走了。一到午休、课间

分类: 事务管理
大学是人生中最为关键的阶段,大学生学业规划是青年学生对与其事业(职业)目标相关的学业所进行的安排和筹划,是大学生通过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用什么学、什么时候学等问题,以确保自身顺利完成学业,为成功实现就业或开辟事业打好基础的过程。学生本人直接参与自己人生目标的设计,更易激发青年学生的学习动力与热情,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学业规划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人为本,个性发展”的理念,充分认识大学生学业规划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意义,加强教师对学生学业规划的指导,帮助大学生自我正确定位,增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使他们看清使命、明确目标,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激发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热情与动力。

二、实施目标

通过宣传教育,使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高其主动开展学业规划的意识。通过悉心指导,帮助学生认真分析自身情况、专业及大学生活不同阶段的特点,明确目标,分解任务,有针对性地制订、实施学业规划。努力做到人人有规划,个个得指导,进一步

分类: 创新创业
分类: 创新创业
分类: 创新创业

1111日,我校举行张延安、宋龙生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到会致辞,为张延安、宋龙生两位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校徽。

成长春代表学校对两位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

分类: 职业辅导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进程,现就加强我校的校友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明确指导思想,开创崭新局面

       我校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校友资源丰富,遍布海内外。新形势下加强校友工作,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校友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四个全面”的重要战略部署,主动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的需要,紧紧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广泛联络校友,

分类: 事务管理

大学生学习原则就是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习必须遵循的基本要求。主要有理想激励原则、自学为主原则、研究性原则、实践性原则等。

一、 理想激励原则

理想是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个人特质或潜能,结合社会需要和所学专业所确立的奋斗目标。大学学习的自由性和自主性规律要求我们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理想是我们前行的灯塔,是我们生活的方向。一些同学之所以在大学里会无所适从,觉得空虚无聊,主要原因就是缺乏理想,在过去十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自己、父母、老师错误地把上大学看作是人生的目标。这就造成许多人进了大学校门该真正大踏步地朝目标迈进的时候,却迷失了方向。我们应该清楚大学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小小驿站,是社会为我们搭建的一个树立理想、实现理想、不断成长的舞台。我们今后走上社会能否有所作为,关键在于我们能否在此时找准自己的目标,确立自己的理想,并用以激励自己为此而努力奋斗。

没有理想就没有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幸福的生活。为了贯彻理想激励原则,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的

标签:

育儿

分类: 工作日志
南通大学第五届“师德标兵”事迹简介之五
三尺讲台书写无悔人生
记第五届“师德标兵” 李洵
发布时间:2015-08-19 浏览次数: 1011

 

分类: 工作日志
南通大学第五届“师德标兵”事迹简介之七
心系社会 寓教于实践
记管理学院钱雪飞教授
发布时间:2015-08-23 浏览次数: 321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