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你游我
游你游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4,946
  • 关注人气:5,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游你游我

旅游

美国

底特律车展

美国旅行

分类: 旅行记忆


    曾两次错过前往底特律车展的机会,在2014年初历经波折终于如愿,踏上了2014北美车展的末班飞机,今天就跟着我来回顾一下2014底特律国际车展吧。



    底特律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底特律一个已然破产的汽车城,因一美金房价而熟悉,因空城罪案而陌生,独自踏上征途,独自前行,忘却恐惧,一路向前,底特律我来了。

标签:

旅游

美国

夏威夷

游你游我

夏威夷住宿

分类: 夏威夷


    这次夏威夷之行的第一站毛伊岛(Maui),我并没有选择住宿酒店,而是选择了入住夏威夷民宅,主要是想尝试一下当地人的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节省开支,相比酒店租住民宅要便宜许多,而且设施齐备,网上预订3天一共是300美金(折合1800多人民币),合100美金(600多人民币)一天,价格相比夏威夷多数酒店来说还是廉价许多,要知道夏威夷的消费普遍比美国本土要高,住民宅也是尝试一种新鲜的旅行方式。



    小屋就在毛伊岛(Maui)西南,从
标签:

旅游

美国

夏威夷

餐厅

分类: 夏威夷


    早有耳闻,Hard Rock Cafe是大名鼎鼎,除了摇滚范儿的风格外还听说店里有个价值昂贵到10美金一个的冰箱贴,这家连锁餐厅遍布美国以及全世界,北京、上海也有分店,我们在茂宜岛(Maui)的拉海纳(Lahaina)小镇上偶遇此店,当然要进店品尝一下美式汉堡,顺便目睹一下那10美金的冰箱贴。



    Hard Rock Cafe始于1971年6月14日,由两位居于英国伦敦的两名美国青年人Peter Morton和Issac Tigret
标签:

美国

夏威夷

阿甘餐厅

旅游

游你游我

分类: 夏威夷


    从北京到福冈、从福冈到檀香山、从檀香山到茂宜岛,经过了漫长的飞行与等待,终于抵达,下了飞机,租好车,第一件事就是要大吃一顿,于是我们开车来到茂宜岛西部的lahaina小镇,之前就听说阿甘虾餐厅非常有名,而且风靡全世界,夏威夷的虾也非常出名,索性就直奔BUBBA GUMP(阿甘虾餐厅)。



    BUBBA GUMP(阿甘虾餐厅):这是一家海鲜料理连锁餐厅,餐厅的灵感来自于1994年荣获第67届
标签:

纽约车展

全新凯迪拉克cts

图解说车

试车

游你游我

汽车

分类: 随拍随写


    凯迪拉克将在纽约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CTS,新车计划在今年秋季投产,随后上市销售。新车有望在年内引进国内销售。





标签:

哈尔滨

伏尔加庄园

俄罗斯

游你游我

游记

分类: 随拍随写


    伏尔加庄园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阿什河畔哈成路16公里处,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是一个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的园林,完完全全充实着异域风情的庄园。庄园风景秀丽,有大片的园林和滩涂湿地。蜿蜒曲折的阿什河流过庄园,水连水、桥连桥,一派优美的田园风光。环境清幽,鸟语花香,在湖水里时常可以看到一对对的鸳鸯、小野鸭在河里戏水,这里蕴含天然醇朴的自然气息,还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让你不出国门却可以领略俄罗斯风光。

    在庄园里,你可以品尝俄罗斯美味,欣赏俄罗斯人表演的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歌舞。这里复建了圣尼古拉教堂作为建筑艺术馆,复建了“米尼阿久尔”餐厅及建设了20多座精典的俄式建筑,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建筑群。

标签:

游你游我

加州

葡萄酒

酒庄

美国旅游

分类: 旅行记忆


    加州NAPA的红酒像法国波尔多一样出名,纳帕县(Napa County California)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以北的县,面积2042平方公里,根据美国2000年人口普查数字,共有人口124279人。县治纳帕 (Napa),成立于1850年,是加州建州时的县之一,县名来自印第安人,以产葡萄酒闻名。(本文图片均为iphone4S拍摄)

    来到NAPA怎能不品尝一下美酒,我们特地来到CADE(凯蒂)酒庄品尝一下地道的加州葡萄酒。

    CADE(凯帝)酒庄是奥克维尔地区澎湃庄园的姐妹酒庄,位于纳帕谷的霍威尔山产区的心脏,凯帝酒庄由旧金山市长Gavin Newsom,慈善家Gordon Getty和澎湃庄园总经理John Conover共同创立,建筑技术现代环保,酒庄特色是采用人工酿造,注重环保,凯帝酒庄是加
标签:

calistoga度假村

美国旅游

游你游我

加州

napa



    Solage Calistoga度假村位于加州NAPA卡利斯托加,靠近卡利斯托加温泉、斯特灵葡萄园酒厂和老忠实喷泉,附近的景点还包括夏普斯廷博物馆和克洛斯珀伽塞酒厂。



标签:

旧金山

游你游我

美国旅游

九曲花街

美国自驾



    旧金山九曲花街(Lombardstreet)是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当初在19世纪20年代的时候,是为了使繁忙的交通有所喘息而设计建造的,如今却成 为旧金山最吸引人的一条街。Lombard街其实很长,在Hyde街与Leavenworth街之间的一个很短的街区,却有八个急转弯,因为有40度的斜 坡,且弯曲像“Z”字形,所以车子只能往下单行。街道上遍植花木,春天的繍球,夏天的玫瑰和秋天的菊花,把它点缀的花团锦簇。还可远眺海湾大桥和科伊特 塔,如不开车,可顺着花街两旁的人行步道,欣赏美丽景色。

    由于这次到旧金山正是加州的冬天,虽然不冷,但早晚温差较大所以些许遗憾并没有看到花街上漂亮的鲜花,只剩下一些秃秃的绿草而已,留下遗憾盼望着下次再来吧。

标签:

讴歌

旧金山讴歌4s店

北美车价

游你游我

美国车价

分类: 旅行记忆


    第一次很认真的去观察一个4S店,第一次很认真的去聆听汽车销售团队的分享,这是一篇真实的记录,对于美国的汽车文化我了解的还不算很多,对于讴歌这个品牌以前也知之甚少,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探寻一下美国人是怎样卖车的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