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坛街道残联
月坛街道残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18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月坛残联

 以镖会友,赛出欢乐!202

分类: 月坛残联

  开斋节是伊斯兰教的重要节日,标志着斋月的结束。在开斋节期间,穆斯林会进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会礼、扫墓、拜访亲友等。410 日这天上午,月坛街道第一、第二温馨家园配合协助三里河民族团结社区举办了开斋节活动。本次活动既促进了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理解,增进社区的凝聚力和和谐氛

分类: 月坛残联

 月坛街道第一温馨家园(益智园)积极响应西城区残联“定格春天 开展残疾人“学听跟”专项活动,于4月10日上午9点,组织200多位残疾朋友在社区残联主任

分类: 月坛残联

(信息员 高崴)“我们也不想这样子,但是没办法”当隋老师听到家长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也很难过。

每年34月份,对于月坛街道爱心服务中心职康站老师而言,他们都会特别留意精残人学员的状态。精神残疾人在换季期间很容易发病,尤其是冬春交替的时候。在这期间,有着双向情感障碍的学员顺平(化名)的状态逐渐不稳定起来。

 

分类: 月坛残联

“守护“星”童 与爱同行—孩子为什么会得自闭症讲座”

“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情绪成熟发展过程  

2024年4月2日第十七个世界孤独症日,今年“世界孤独症日”的宣传主题口号是“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

分类: 月坛残联

职康基地学员每日工作打卡培训会是帮扶性就业基地为学员提供的日常工作和培训安排。学员需要每天按时到基地报到,并进行工作打卡。在工作时间,学员将参与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实践来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和能力。同时,基地还会定期组织培训会,为学员提供理论知识和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和要求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和能力,实现就业和经济独立。

(2024-03-27 15:31)
分类: 月坛残联

为了让辖区温馨家园的残疾人以及家属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月坛街道第一温馨家园在益智园中心内举办了属地消防站进家园培训活动

(2024-03-27 15:30)
分类: 月坛残联

2024年世界睡眠日,健康睡眠人人共享

残疾预防-睡眠障碍讲座

 

分类: 区残联活动

     积极组织辖区视力残疾人参加区盲协组织的消防减灾培训会

   为了使生活工作在月坛辖区的视力残疾朋友掌握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突发事件的自救技能,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1月18日,月坛残联组织辖区残疾人参加了去盲协组织的消防安全及急救知识的培训。

 

分类: 月坛残联

2024年3月20 日,月坛街道第一温馨家园(益智园)携手辖区其他4个家园一起组织辖区60余名残疾人参观了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的一家综合性博物馆-首都博物馆,馆内收藏和展示了丰富的历史文物和艺术品。通本次参观,带领大家了解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辉煌成就,激发起对中华文化的敬畏和自豪感。本次参观首都博物馆,体现了对残疾人的关注和尊重。通过参观,残疾人可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自信心和融入社会的意愿;参观首都博物馆可以让残疾人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同时也可以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这次参观活动是不仅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还让残疾人有机会了解和欣赏首都博物馆的展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