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heDollsSecret
theDollsSecre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558
  • 关注人气: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bjd

volks

dd

    Dollfie Dream通常简称为DD,是Volks从2005年开始推出的一种二次元风格的娃娃,有时被玩家称为“大型手办”。DD的材料和结构和SD不同,使用的是一种偏软的树脂(但也不是像硅胶一样柔软,只是相对SD的硬树脂来说)。这种材料由于密度较低,和SD相比非常容易产生色移,需要小心保养。DD内部结构除了一代体是使用皮筋,后面全都改用一种内置骨架结构。骨架结构的优势是动作固定比较好,不会出现SD的弹手弹脚现象,缺点是骨架材料时间长了会老化开裂等,且容易折断。目前DD身体可以算是一种损耗品,没有SD身体耐用,价格相比SD身体便宜(2012年更换新体后价格上涨了很多)。另外由于材料和结构不同,DD比SD重量上要轻很多。

——尺寸
目前DD发售的身体有DD2,DD3,DDS,DDY,DDDy3,MDD,MDD3七种,曾经还发售过DD1已
(2012-08-20 14:26)
标签:

杂谈

目前仅收录了拥有独立个人站点的人形师。
因为不少创作人形的人形师并没有站点,或者极少更新,所以bo主这里收集的也很不全。非常欢迎大家补充


(2012-05-27 21:44)
标签:

杂谈

分类: DD资料
DDH01

头编号head number:(N/A) 通贩头DDH-01 (未标号,应该为1或2号)
名字name:
发售日期released date:待考证
发售方式Sales methods:
人形师Sculpt Design:
素体body:
眼睛eyes: 20mm
价格price:3,990
官网链接Official Link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