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启迪控股
启迪控股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988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为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抓住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机遇,启迪中航讯参与建设了重庆公交集团巴驿站场管理有限公司首座标准化综合智慧示范站—福佑路公交智慧站场项目,探索公交碳资产数据管理与运营。

3月8日,重庆城市公共交通汽车出行温室气体减排项目CQCER(重庆市核证自愿减排量)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完成交易,交易减排量为16.7万吨,交易金额为600余万元。从2021年重庆市政府开展CQCER交易至今,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已累计交易减排量82.3万吨,实际获得收益1420余万元。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公交低碳出行核证自愿减排量项目成功交易,成为全国首例成功签发并实现交易的公

据介绍,今年1月海淀区新设市场主体3218户,其中新设科技型企业1463户,居北京市首位。作为全球高端创新要素聚集、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区域之一,海淀区优秀的营商环境,让各类市场主体在这里找到充分释放活力的舞台。

一直以来,海淀区以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为主线,有力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在2024年伊始布局“远程指导服务”,分别于金隅智造工场、清华科技园等3个园区试点开展远程登记指导服务工作。此次创新试点,将“提供登记咨询”升级为“登记指导服务”。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远程登记指导服务”是登记业务指导专员通过“一对一”远程连接有需求的企业,为企业提供即时、专业、精准的登记注册

近日,福布斯中国筛选出51家中国的新晋独角兽企业,启迪孵化网络共有7家企业入选名单。截至目前,启迪孵化网络已走出了47个各级“独角兽”、“隐形独角兽”和“潜在独角兽”。其中,踏歌智行、艺妙神州、蓝晶微生物等多家企业均多次上榜。

以下为本次入选的企业详情:

智谱AI

智谱AI致力于打造新一代认知智能大模型,专注于做大模型的中国创新。公司践行Model as a Service(MaaS)的市场理念,推出大模型MaaS开放平台,打造高效率、通用化的“模型即服务”AI开发新范式。

燧原科技

燧原科技专注人工智能领域云端和边缘算力产品,致力为通用人工智

3月13日,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一行到访启迪控股,与启迪控股副董事长、总裁蔡晓卫等就合作打造航空产业园区、冰雪综合体及搭建科技创新载体等事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蔡晓卫对张志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启迪控股三大创新服务体系,并表示,集团已在2024年初启动了“千专工程”培育计划,旨在重点发挥启迪的科创平台优势,加速培育1000家“专精特新”企业。同时,他指出启迪控股已经在冰雪产业等多业态融合发展方面形成了良好态势,已在全国形成多个优秀案例。在淮南市打造启迪冰雪综合体项目可以助力淮南市有效转化冰雪资源为文旅资源,挖掘文旅、体育消费潜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双方通过在多

近日,启迪辰星团队将印有“高效审批解难题、亲民助企高效率”“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情系企业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烫金大字的锦旗分别送至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天津市北辰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对其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京津医药谷是天津市北辰区的“一号工程”,作为京津医药谷的标志性工程,津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前期立项、规证取得、人防建设审查等方面得到北辰区相关委办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项目开工建设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启迪辰星团队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切身体会到北辰区相关委办局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作风,切实感受到北辰区全力

近日,启迪投资企业——新樾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老股东和诚资本。据悉,本次融资将用于加速推进创新药ND-003项目的国内I期临床试验、DEL+X技术平台建设(含DEL+AI即SMART DEL、DEL+protac以及DEL+分子探针),以及用于公司其他项目的临床前和临床早期开发。

新樾生物是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孵化的第一家生物医药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DEL活细胞筛选技术,持续打造DEL+X技术平台,即SMART DEL、DEL+protac以及DEL+分子探针等。成立两年多以来,在团队组建、技术平台建设、管线布局以及对外合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令人瞩目的进展,包括组建了新药开发从DEL技术中心至商务市场部的全产业链团队、

编注:近日,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政治工作局主管,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直附属单位主办的国家级出版物——《中国民兵》杂志报道了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济南中心(齐鲁军创基地)。报道指出:齐鲁军创基地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可推广、有活力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路。以下为报道原文。

近日,清华科技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有着40多载军旅生涯的老兵卞介堂。“我在部队干了大半辈子,如今最大的心愿是能为军人多做点事。”参观路上,卞介堂谈起退休后作为齐鲁军创基地在孵企业代表多次组织军创企业赴全国各地对接交流取得丰硕成果时,难掩心中激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退役军人的最大关切。

2024年,启迪控股启动了“百城千企万人”出海计划,致力于促进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3月上旬,由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执行总裁韩威,启迪之星副总经理王飞带队的启迪之星中东出海代表团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参访交流。代表团一行深入沙特创新生态,寻找潜在的商业机遇,还参加了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科技展会,了解前沿科技的发展趋势。

本次参团企业包括思必驰、万蚓网络科技、浙江玻声电子、优脑银河、北京开运联合等5家前沿科创公司。在短短数日的考察行程中,企业家们与沙特政府进行了深入对接、了解了企业扶持计划,考察了科技园区和孵化器,并与企业服务机构以及潜在合作伙伴建立了联系。此外,参团企业们还与当地的多家中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汲取了宝贵的出海经验。

参团企业家们在反馈中纷纷表示“达成了合作意向”“明确了业务路径”“建立了合作联系”……一起来回顾硕果累累的沙特科创之旅!

浦华水务科技集团是启迪环境水务板块的平台公司,其子公司浦华环保和浦华控股的前身最早可追溯到1988年,源于清华,专注水环境建设30余年,逐步让“科技成果转化”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拥有150余项专利技术产品,多项成果列入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A类、国家重点环保示范工程、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火炬计划及政府采购计划等,并多次承担国家资源环境技术领域重点项目。在技术成果、创新设备和解决方案等多维度、多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业务,已累计完成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国家大剧院、香港策略性污水排放、中央电视塔等在内的4000多个咨询项目、1000多个工程项目,日服务超1亿人次,为中国城镇和大中型企业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2023年,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告,浦华环保有限公司和浦华控股有限公司一同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近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3年度第二批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启迪投资企业乐威医药凭借其在医药研发与生产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一项重大工程,旨在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道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均有较高的市场份额,能起到“补短板”、“填空白”等重要作用。作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乐威医药在创新医药研发与生产服务的市场中具有显著的市场份额和竞争优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