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传统农业研究
传统农业研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315
  • 关注人气: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黑龙江早在80年代开始引入美国大豆数百份用于大豆育种,包括杂交育种,大家应该知道美国大豆是转基因大豆。无论使用生物技术克隆转基因美国大豆“优良基因”分子育种还是杂交育种,其结果都是转基因大豆,而且是美国转基因专利。

实际情况请参考文献抓图:

同时黑龙江是承担中国重大转基因科技专项转基因大豆与产业化基地。黑龙江生物技术育种,黑龙江中科院分子设计育种,黑龙江著名的转基因大豆育种家李文宾等,黑龙江各农科院转基因大豆育种等,包括黑龙江大豆协会成员,也有转基因大豆育种家组成的。

我们随便看一个黑龙江大豆育种农科院吧!运用生物技术转基因是历历在目

航天,诱变,分子标记,转基因生物技术育种,核心都使用生物技术转基因育种,例如航天育种,太空实验室得到的突变基因,需要使用生物技术基因克隆,得到需要的突变新基因,再利用新基因转基因培育出新品种的转基因。

标签:

杂谈

 

      有传言美国转基因大豆亩产只有300多斤,是落后的信息,早期美国转基因大豆亩产200多斤,300多斤,随着技术升级,美国转基因大豆早已达到亩产800斤,416公斤,中国大豆种源所1998年引入美国高产转基因大豆亨特01,用于中国培育高产品种,通过杂交与分子育种可以培育出美国转基因专利中国品牌的高产大豆,美国种植转基因大豆出口给中国人吃,种植过程对美国环境,植物,动物,人造成危害这是不行的,美国把转基因种源给中国育种单位,让中国人自己育种,在中国大地上自己种植,自己吃,所有危害都在中国进行自己灭亡,把转基因粮食装进中国人碗里,端在中国人手里,吃进中国人肚子里更符合美国利益。(美国70年代为中国制定的粮食自足计划)

科学文献链接:

标签:

杂谈

 

       
         最近有有人种植,销售,黄华占大米,并生产销售黄华占稻谷推广让人种植而且号召进行留种。

      有人故意误导中国人,把能留种的转基因常规稻说成非转基因,变相为转基因常规稻洗地,推广可留种含美国洛克菲勒研发的抗病虫亲本组合稻。

《转基因水稻转化都是常规稻》

        转基因水稻转化的都是常规稻,而且具备正常遗传,是可以留种种植的转基因水稻。不使用绝育基因的生殖没缺陷转基因都可以留种,所以转基因常规水稻是可以正常留种的!

《转绝育基因的杂交后代无法留种》

       转基因技术是可以绝育的,导致无法留种  ,  转基因雄性不育基因的转基因水稻,进行三系,两系组合杂交的转基因杂交稻是不能留种的,因为转基因的杂交稻仍然有雄性不育基因

标签:

杂谈

 

        近几天新闻爆料袁隆平隆平高科生产转基因玉米推广经销商被判刑!
隆平高科生产转基因玉米隆平703
       销售转基因种子经销商是有责任的,被判刑是应该的,但是生产转基因的隆平高科责任更大,不应该是判刑这点责任,作为隆平高科的袁隆平责任更加重大,身为杂交之父却干起了转基因,涉嫌到很多,打着杂交头衔干转基因属于欺骗。例如:一个人活几十年而且有名字张三李四,他只要杀过一次人,他就是杀人犯,那么杂交之父公司只要有一例转基因,他就不能应该再叫做杂交之父,应该叫做

标签:

杂谈

 

 

        基因编辑来源性质与目的

       基因编辑是邪恶的美国转基因公司孟山都专利,以色列犹太人研发的生物技术,使用细菌,

标签:

杂谈

 

      袁隆平说过有一种转基因是抗病抗虫的,还说过有一种转基因是提高产量的。袁隆平承担了高产转基因水稻新品种培育,中国推广的水稻产量确实变高了。
       70年代美国为中国制定了政治亲美,经济繁荣,粮食自足计划。
        90年代美国洛克菲勒启动了粮食超高产计划,美国洛克菲勒与中国各育种单位院校有关系,使用美国洛克菲勒研发的专利亲本杂交组合育种覆盖中国。中国的农作物水稻,小麦,玉米产量由以前非转基因水稻小麦玉米亩产只有几百斤。
请参考:非转基因小麦玉米水稻产量
到现在推广的超级稻,超级小麦,超级玉米亩产1000多斤2000斤,未来产量可能会更高。
    有人会说粮食增产是好事啊!,中国人有饭吃,真是这样吗?美国会有这么好心吗?会真的帮助中国粮食增产,为中国人吃饭安全考虑吗?这是不可能的!
 &

标签:

杂谈

 

       中国是豆子发源地,其中包括豌豆,传统非转基因豌豆,豆粒偏小而饱满,黄,绿,灰,麻,等颜色
麦子同期播种,同期成熟。
产量亩单产150-200斤。
豌豆秧到豌豆粒容易生虫。
种植了2分地豌豆,产28干斤豌豆粒,亩单产大概140斤,产量非常不错。

 

标签:

杂谈

 

       非转基因农作物是人类种植万年,选育的高产,营养,健康,适应性好的农作物品种,他们的产量基本上有一个稳定统一的平均值,谷粒大小,分蘖多少,正常种植生产产量多少基本上在一定范围内。
      比如非转基因小麦产量低的品种亩产100多斤,而高产品种亩产300多斤,风调雨顺,肥水,管理,发挥到极限有些品种可以增产到500-600斤。
      比如非转基因玉米产量低的品种亩产100多斤,产量高的亩产200斤 300多斤,风调雨顺,肥水,管理,杂交发挥到极限,可以亩产400多斤,600斤,800斤
      比如非转基因水稻低产品种亩产300斤,高产品种500斤,600斤,风调雨顺,肥水,杂交,管理好700斤 800斤。
      上面三大农作物产量数据,是非转基因的产量数据
      中国这几大农作物基本上被美国洛克菲勒研发的种质所替换,因为中国育基本上使用美国洛克菲勒研发专

标签:

杂谈

 

转基因有抗病抗虫毒蛋白,有致敏性,也有致癌病性,而且可以遗传给后代,所以转基因是绝对不能吃的。

今天主要谈转基因小麦,生物技术的蛋白质改造,细胞质转化,注射法,胚胎技术,远缘杂交,分子杂交,农杆菌介导,基因枪,化学诱导,浸种,分子标记辅助选育等等生物技术手段转移DNA
或引发基因突变培育出新品种,让出现小麦本身不存在的DNA基因表达性状,比如矮杆,高筋,硬粒,抗旱,抗病,抗虫,抗盐碱,抗湿,超早熟,高产,抗除草剂等等转基因小麦品种。

转基因小麦主要来自美国洛克菲勒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基改粮食武器掌控发展中国家与消灭人口计划。1979年中美科技合作协定开始,美国洛克菲勒美国中央情报局成立国际小麦玉米改良中心,生物技术改造的小麦引入中国,直接推广或杂交组合推广
,1984年左右中国人吃上了白面馒头。863计划立项转基因研发更是轰轰烈烈,通过文献查外源DNA转基因小麦推广种植历历在目。

由于转基因技术种类多,转基因检测手段是无法有效检测转基因,所以通过检测判断是不是转基因仍

标签:

杂谈

 

 

        大家只要问几个问题就知道是不是真的非转基因

第一用的是什么玉米种?

第二玉米种的来源,品种,名称,谁育种,如何育种的,育种体系,品系详情请公布!

第三现在玉米基本是引进美国转基因玉米基因血统杂交种,玉米种子有没有美国转基因公司基因血统?

第四如何证明亩产几千斤玉米是非转基因?

第五有没有能力检测高产转基因玉米增产基因?

第六有没有能力全面检测上千种转基因的基因?

第七有没有能力检测基因编辑转基因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