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线乐章2017
K线乐章201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4,563
  • 关注人气:1,0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分析技术

军事

娱乐

3月2日收评:
收盘指数报3230.57点(跌16.36点),低于周级别多头连续信号(3242点),预示周五指数或继续回调!下台阶靠近3215点附近,稳的住3月还能继续上涨,反则调整力度加深!操作上根据个股票技术路径而定,不明确趋势的投资者仓位控制在7成内(周五收盘值万一低于3215点可以再度减持,否则仓位不变)!备注:指数与股价并非同步,也无法通过指数做到交易一致,只能针对性操作(学好靠谱的方法是关键)!

说完指数,刚才也说了,指数属于小级别的震荡,但不防碍我们选择牛股,如何选呢?实际我想说大盘指数属于震荡上行,但牛股并不多,在我眼里所谓的牛股必须符合我的条件,今天大家先关注几只票,将来我们有机会更一步交流,大家可以收藏下(600487亨通光电、000049德赛电池、601689拓普集团
标签:

财经

股票分析技术

军事

娱乐

2月24日收评:
根据趋势本身的规律,以空间为轴,下周维持3233点上继续看涨,尽管盘面普涨率比较低,主要原因是证券短期出现了调整!特别强调,证券乃趋势多空重要的风向标,证券好上证必然走强,证券弱市场就偏低迷!    3233点是月级别回落的参考数值,稳的住(该数值上就属于小级别调整,稳不住波段就存在震荡回落趋势)下台阶在3212点附近!


以上分析采用费氏空间理论,学习其中方法可以 关注该技术视频,微信号请扫面下面图片
                                              
1月17日收评:
根据趋势本身规律(费波纳契空间学),以空间为轴,结合时间的周期,指数是否反升?关注3110点修复企稳,该位置是空间转折的关键信号,能修复企稳,预示指数有可能反升,关注指数投资朋友们无需要太揪心,2016年整年都那样了,还怕2017吗

今天1月截至到现在指数表现并不怎么样,对吧,不用只盯着指数,今天发布几只票大家可以收藏下(601375中原证券、002616长青集团、002544中原环保),此次发布了两个中原,肯定有个大爆发,哈哈,期待下吧,根据以往的经验,概率绝对大!2017年加油...........春节里我估计要休假好多天,年后咱们再见!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分析技术

这是个重要评论,请牢固记录好重要的数值!趋势本身存在规律,不管你信不信....它就在这里!


爆跌后的策略与预期:
以时间为轴,根据费波纳契本身的规律,上证此次破位3080点稳不住,等同2016年12月的低点(相同轴心),属于大周期的下跌信号位,低于该位置别轻易入场,谨防更深度的下跌能否入场的信号参考下3110点修复(该位置是空间转折的关键信号,能修复企稳,预示指数有可能反升,低于3110点还是要谨慎点)!再说下未来万一没稳住3080点会跌向何方?(预期值在2885点附近)!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分析技术

看此分析前请浏览1月11日的文章,因为是有逻辑性和连续性的,在1月11日的分析已经说过波段行情或转空向下!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9b5688d00102wojt.html



趋势解析(核心评论):
1月12日发布了个文章叫《风险或连续释放》,当时估计没人在意大盘是否凶狠下跌,但作为投资人你必须懂得“攻防兼备”!以时间为轴,上证再次跌到去年12月份的低点,本次低点
(2017-01-12 14:54)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分析技术

看此分析前请浏览1月11日的文章,因为是有逻辑性和连续性的,在1月11日的分析已经说过波段行情或转空向下!链接:谨防波段行情或转空向下!

重要评论:
以时间为轴,失去了3148点就等于失去了安全的边界(盘中反击无攻而落)!空头下行已经触及到第一个台阶3118点近,本周也即将结束,暂不能做支撑参考,如果继续失去风险将放大,下个台阶在3080点附近!1月10日提示失去3148点建议“控仓”,除非长阳修复企稳3148点否则控仓策略不变!

备注:创业、中小板依然在延续去年12月的调整趋势,风险比主板还要大!
以下是1月11日切图: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分析技术

中午盘点(收盘值稳不住3148点谨防波段转空向下):
以时间为轴,根据趋势的规律,3148点非常关键,今日收盘值如果低于该点位,谨防波段转空向下!向下的话风险就越大,不要求什么支撑,下台阶分别是3118点3080点!备注:创业风险最靠前,其次中小,再是主板,操作策略“控仓”!

更多盘面提示请关注微博:财富途牛

下图为创业综指:1月份延续了2016年12月的下降趋势............空头步伐没停...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分析技术

1月6日收评:
收盘指数下跌(没能首住安全位3162点),预计隔日继续回落,下台阶在3145点,稳的住将反击向上,否则谨慎转空风险!操作上3145点上可持重仓,反则减出!更多直播信息关注微博

公元2017年,为公历平年,共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分析技术

娱乐

12月29日收评:
弱反弹(温水煮青蛙),整体行情继续偏空,再次强调空间的规律,低于3110点看空,即使个别票上涨也是昙花派,风险大过机会性,何况你能否捕捉到这样的机会,暂不论你是否会卖!另外根据时间的规律,3075点是个周期转折位,如果失去或导致跨年度下跌!几时能逆转?待价与时间的信号产生,耐心等待后续发布!


以下为微博直播内容,聪明的投资者可以加好友交流.......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分析技术

12月28日收评(低于3110谨慎做多):
在分析中连续提示3110点关键位置(低于该位置建议看空)!进入12月后连续下降趋势,(是否逆转?重点提示了两个位置:第一个是3110点,第二个位置3075点!如果根据空间规律,必须稳在3110点才有机会逆转;第二个位置(3075点得失)主要判断大时间周期是否继续下行的,因为2016年即将结束,如果稳不住该位置,从周期推理进入2017年会继续下跌(甚至狠跌),至于跌多久,不好估测,只能看后面价与时间的反应)!综合看,低于3110点尽量别做多,耐心等待更稳健的时机!


空间规律图(1):眼下3075点很关键(低于3110点尽量别做多,如果继续下跌,靠近3075点跌不下去,逆返到3110点上考虑做多,失去则继续看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