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Chouse设计之家
PChouse设计之家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67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http://p3.pstatp.com/large/15d70010310b64ce1f83

APP Store 排名第一的家居杂志

宜家所出售的商品一直以物美价廉著称,而他家的收纳商品是对抗衣服、生活杂物、玩具等房间内堆积杂物的利器。

这次杂志君在众多品类中聚焦收纳盒,从中选出5款人气商品,每款都有强有力的入选理由,保证买了绝对不会后悔。

http://p1.pstatp.com/large/15c900042ac4b216d48d

VARIERA/VARIERA储物盒

| 设计简洁使用方便的常规储物盒

http://p1.pstatp.com/large/15e400103cd35be99161

在VARIERA系列众多厨房收纳产品中,最具人气的就是这款白色储物盒。在SNS等社交网站上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不愧为IKEA的常青产品。

http://p3.pstatp.com/large/15df00079d90c21744cf

设计简洁

标签:

杂谈

APP Store 排名第一的家居杂志

http://p9.pstatp.com/large/19d70004233f2c2c2278

大家对自己家里的收纳还满意吗?而现实往往是只能对着杂志上的理想空间望而兴叹!为了解决你们的烦恼,推荐给大家无印良品的收纳盒!

本次为大家介绍PP收纳盒、收纳箱、软收纳盒、铁制收纳篮、铁皮收纳箱以及用于小物收纳的亚克力收纳盒等产品的尺寸以及使用方法。

http://p1.pstatp.com/large/199500079122fc46a1d5

//

无印良品的收纳用品都有哪些?

无印良品在读者中极具人气。因其产品拥有简洁时尚的外观,和优越的使用性能。这回为大家介绍有关于衣食住,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无印良品的收纳用品。

常年畅销&大人气产品—— PP收纳箱

PP抽屉式衣物箱 宽40× 深65cm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