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勇哥5201314
小勇哥520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71
  • 关注人气: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正宗的螺蛳粉采用的是干米粉,使用当地独有的传统工艺加工而成。米粉风味自然、米香纯正、韧性好、外观米白油润、爽滑可口、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属纯天然绿色食品。当然,桂之印螺蛳粉也是采用了这种独特的工艺,还原了螺蛳粉的传统制作。

1.除杂洗米:
桂之印螺蛳粉的米粉,选用优质大米精制而成,大米按照比例配合好,用连续喷射洗米器洗米,洗去灰尘及轻杂,保证产品质量,我们的螺蛳粉,真正还原了柳州螺蛳粉的本质,Q弹有韧性。

2.浸泡:
浸泡的作用就是让米粉按工艺要求吸收所需的水分,转化米粒的坚固组织,经过一段时间的浸泡,米粒结构变得酥松,不但容易磨浆或粉碎,而且粗细度均匀细腻,生产出来的米粒韧性大,口感好。

3.粉碎:
浸泡后的大米进入高速粉碎机粉碎,粉碎后的大米通过80目以上的筛网,保证经过粉碎后的大米粒细腻均匀.

4.混合:
大米经过粉碎后,含水量往上偏低,不利于挤粉工序质量的保证 ,所以还要根据工艺要求适当添加一定水分,同时还要按照比例加入一定的玉米淀粉辅料,开启搅拌机让其充分搅拌均匀,含水量一致,手捻成团,撞击能散成小块,为宜。

5.挤丝:
将粉状的大米,通过挤丝制成条状的米粉,采用最新的工艺和操作参数,使挤出来的米粉条状组织结构紧密,坚实,粗细一致,表面光滑,无气泡,富有韧性。

6.老化:
在米粉生产中老化的作用,就是要让粉中糊化的无序排列的淀粉分子重新有序排列,我们的米粉采用自化的低温老化模式,保证了米粉中糊化的淀粉更充分的老化,使老化后的米粉更有嚼劲,不糊汤

7.洗粉,松丝:
经过老化后的米粉,因为挂在粉杆上粘连重叠,散乱,所以一定要进行松丝梳理后,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

8.烘干:
为了保证米粉的质量和和一致性,本公司生产的米粉,采用我们自主研发的电气化自动控制系统,自动调节烘房内的温度和干燥时间,从而保证了米粉干燥的一致性。

招商热线:13607724665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