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言善语
盛言善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8,020
  • 关注人气:1,5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见识与格局,决定了你的成就。

(2021-01-10 22:00)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最简投资策略作者: 梁军儒

 

标签:

转载

 

标签:

转载

标签:

财经

分类: 践行
复制成功的赢利模式!十大股神教你炒股之巴菲特(上)

有一位著名股神这样说:“关键在于大把赢钱,直到赢钱已不再是关键。”

赚钱之道,上算是钱生钱,中算靠知识赚钱,下算靠体力赚钱。

钱永远不知疲倦,关键在于你能否驾驭它。很多人都知道“以钱滚钱,利上加利”,却没有多少人能真正体会它的威力。别以为“钱生钱”需要高超的投资技巧和眼光,也别以为所有有钱人都很会这一套,因为就算最不会理财的富翁,其财富累计的速度也远远超过穷人的想象。

在我国,一个拥有100万元存款的小富翁,只要把钱以年息5%放定存,一年光是利息收入就有5万元。这还只是最不会赚钱的富翁,假如和巴菲特一样,把钱用来投资每年平均报酬率为30%,几乎每隔3年存款就会增加1倍,富者越富。

巴菲特,年轻时以10.5万美元起家,秉持简单、聚焦的原则,以企业经营者的心态投资股市,在不到50年的时间内,已成为《财富》杂志统计世界一百大富豪的第2名,身价高达429亿美元。巴菲特简单明了的原则、忍耐聚焦的逻辑,给予投资大众一个相当
标签:

股票

分类: 修为学习
 

      阿土哥是我多年的网友,不过好友不妨碍观点的争论。最近阿土哥在网上发表的一篇帖子《归纳法能应用于投资吗?》,中心思想就是归纳法不能用在投资。其实这不仅仅是投资的问题,各行各业都有类似问题。

去年我大病一场后,对敬畏两个字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过去讲人定胜天,今天科技发展越快,了解得越多,越深深觉得人类认知的有限。不是吗?过去人类无法解释的现象,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接近真相。举个例子,我们在小男孩时代都做过的一件事情,看到地上的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