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众智SmartGen
众智SmartGen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14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近日,众智科技三电源母联自动切换控制器HAT835应用于机场项目;


项目介绍

国内某机场灯光变电站系统由两路市电开关和一路发电开关及一路母联开关组成,四组开关的切换使用众智科技HAT835三电源母联智能切换控制器进行控制。
该系统共三组独立电源,两路独立市电和发电机供电,发电机供电作为应急供电电源。
HAT835可以精确地检测三路三相电压,对出现的电压异常(过压、欠压、过频、欠频、缺相、逆相序)做出准确的判断并输出无源控制开关量,项目要求三路电源能够安全稳定的快速切换,自投不自复。

项目应用现场
众智科技新款蓄电池充电器BAC2410D上市!


BAC2410D蓄电池充电器采用最新开关电源器件,专门针对发动机起动用的铅酸蓄电池的充电特性而设计,适合铅酸电池的长期补充充电(浮充)。此款充电器适用于24V的蓄电池组。

产品性能特点

a)采用开关电源式结构,输入交流电压范围宽,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
b)采用二阶段充电法(即先恒流后恒压方式)自动充电,充分按照蓄电池充电特性进行充电,可防止铅酸蓄电池过充电,能最大程度提高电池寿命。
c)内置PFC电路,最高可将功率因数校准到0.99以上。
d)内置电流保护电路,当输出过流、短路及接反时可以有效保护充电器,并以电源指示灯和充电指示灯快速闪烁作为警报。
e)适用于24V蓄电池组充电,额定充电电流为10A。
f)外置LED状态显示:绿色电

全球“双碳”目标确定,新能源快速发展,随着各地电价政策的调整,峰谷价差拉大及碳酸锂价格的持续下调,国内的工商业储能迎来重大利好。

2023年被称为工商业储能的发展元年,2024年必将成为工商业储能的快速增长期。从国内区域上看,2022年工商业储能累计装机功率分布,华东、华南和西北地区装机规模排名前列。华东区域的工商业储能投运规模最大,累计达到 373MW,占全国工商业储能装机总功率的37.8%。数据显示,2023 年前6个月,中国用户侧储能项目新增装机规模约138MW,其类型主要是工商业储能。预计2023 年,中国工商业储能新增装机规模有望达到300-400MW。储能行业目前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正值黄金发展时期。

项目应用现场



Today是我们开工上班的第一天,大年初九给您拜年,让我们一起开启全新的旅途吧!


今天,我们特别推出了“抢红包、赢好礼”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参与,为新的一年注入满满的新活力!

红包是一种礼物,更是一份满满的祝福,让我们共同打开这份心意与惊喜!

2023落下帷幕,我们一起经历了挑战、机遇,见证了突破、创新;
2024新年伊始,让我们共携手,话未来,创佳绩!

特聘专家签约 

中国内燃机协会应急动力装备专委会副秘书长陈清平先生,在业内有着深厚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实战经验,是业内大咖级的灵魂人物。
近日,我们有幸聘请陈清平先生为众智科技的特聘专家,共同携手为行业进步注入新的活力,与众多合作伙伴探究行业新篇章,助力行业新发展!


与正星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正星科技是深耕能源加注设备的领军企业,河南正荣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荣恒”)作为正星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加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具备电站规划、方案设计、设备制造、电站运维检修等能力。

数据中心作为银行生产运营工作体系中运行、保障和处理的核心部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保证数据中心的正常用电更是重中之重。

近日,5台高压发电机组搭配众智科技发电机组并联控制器HGM9510N,服务于某招商银行数据中心项目。这是众智科技控制器在高压发电机组并联应用中的又一标杆项目。


发电机组并联控制器HGM9510N主要特点如下

1.兼容不同类型发动机及发电机同步并联控制
2.PLC及扩展输入、输出,可满足特定用户需求
3.通过前面板、USB、RS485、ETHERNET设置参数可满足不同并联模式的应用
4.内置GOV 、AVR输出控制
5.负载需求、均衡运行、市电异常开停机模式
6.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及功率因数负载分配模式
7.IP65





近日众智科技发电机组控制器HGM9420N应用于某海上风电项目,为300多台风机的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项目应用现场

2023年8月30日-9月1日,由EESA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在苏州隆重举办。作为目前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区最聚焦的储能展览会之一,本次展览会的规模高达10万平米,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多家储能核心企业将共襄盛举。


众智科技作为EESA储能领跑者联盟会员单位,携公司新能源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众智科技本次参展产品有混合能源控制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EMS能源管理系统、PCS储能变流器及锂电池保护板等。

南非国际工业展暨中国(南非)国际贸易展览会,是为中国企业开拓南非及津巴布韦、博茨瓦纳、莫桑比克及纳米比亚等周边市场搭建务实高效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8月30日,南非国际工业展于约翰内斯堡桑顿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超过200家知名中国制造商参加。众智科技携产品赴展,期待深度开拓南非市场。


众智科技始建于1998年,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1361)上市企业,主要从事内燃发电机组自动控制系统、低压配电自动控制系统、新能源自动控制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石油开采、数据中心、船舶、智能大厦、银行、医院、工厂、电信、基建等领域,业务范围遍布全球。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实施,众智科技不断加快海外市场拓展步伐,先后参加俄罗斯、迪拜、
众智科技数字调压板HVR1000即将上市!


HVR1000数字调压板通过控制交流发电机励磁机的励磁电流,实现发电机的端电压自动调节。调压板具有四种励磁调节模式:自动电压调节(AVR)、励磁电流调节(FCR)、无功功率调节(VAR)、功率因数调节(PF)。
HVR1000数字调压板具有CAN BUS接口,通信遵循SAE J1939-75协议。具有灵活全面的故障保护;参数可使用PC机通过USB接口或使用手机APP软件通过蓝牙进行读取和配置;可应用于永磁励磁发电机PMG(Permanent Magnet Generator ),辅助绕组励磁发电机AREP,自励磁发电机SHUNT。

功能特点

1.四种励磁调节模式:自动电压调节(AVR)、励磁电流调节(FCR)、功率因数调节(PF)、无功功率调节(VAR);
2.具有过励限制、欠励限制、定子电流短路保护、伏频(U/F)调节功能;
3.自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