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莞市第八高级中学
东莞市第八高级中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821
  • 关注人气: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精神

帷幕

冠军

亚军

不断

校园

分类: 八中活动






标签:

第二届

越走越远

哨声

科技创新

五分钟

校园

分类: 八中活动







标签:

杂谈

分类: 八中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地理的兴趣,提高学生绘图能力,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地理科组组织了“胸怀祖国,面向世界”系列绘图比赛。

第一阶段:利用第十六周一周时间,面向高一年级和高二文科级组的同学开展初赛,引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制定的画图作业。经过地理科组全体老师的选评,在900余人中选拔出100人进入决赛环节。

第二阶段:

标签:

之美

张泱泱

学生们

同学

让我们

校园

分类: 八中活动





标签:

王东

教育教学

青蓝

八中

三人行必有我师

分类: 八中教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在这里代表徒弟发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徒弟们,首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青蓝工程”这样的平台,给我们带来

标签:

教育

王健

体育馆

成人礼

青春万岁

校园

分类: 八中活动







标签:

空中花园

最初的梦想

小房子

赤橙黄绿青蓝紫

观景台

校园

分类: 学生风采

    一路上芬芳的花香扑鼻而来,四周都是一朵朵白色的云,如棉花糖一样。我正乘着电梯,去空中花园游一游。

    一上到空中花园,我的眼前便一亮。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冰淇淋。有草莓味的,有巧克力味的,有牛奶味的……看到这,我立即跳起来,伸手摘一个。哇!真凉爽!真好吃!整个人精神起来。

    空中花园的地上种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有郁金香,有玫瑰,有百合花……赤橙黄绿青蓝紫,让我应接不暇。还有一些小蜜蜂在花丛里玩耍,多么和谐的画面啊!沿着一条铺着鹅卵石的小道,走到一处观景台。观景台上有一个大屏幕,我按了一下护栏上的一个红色按键,屏幕出现了“欢迎点歌”这四个字。原来这是点歌的机器。我在屏幕上用手指写了《最初的梦想》,再按护栏上黑色的按键。这时音乐出来了,护栏上的棒棒糖音响,花园里的几个悬空音响同时发声,这效果太震撼人心了。声音回响在花园里,我的心跟着音乐

标签:

文化

唐沫

写作

护航神剑

文学

校园

分类: 八中快讯




标签:

周润标

黄健勇

张炳祥

东莞市教育局

人文环境

校园

分类: 八中快讯



标签:

双拥

学生组

胎记

老奶奶

救援艇

校园

分类: 学生风采

东莞市第八高级中学高一(1)班  范思思


    黑沉沉的夜,风暴的怒吼声像打鼓声一样,那声音使人觉得天立刻要塌下来了。雨很大,像珠子般掉落在河里,消失不见。雨越下越大,河水上涨,冲向了居民居住地,快淹没房子的第一层。幸运的是,当地人有一个风俗习惯,人不能住在第一层,所以第一层往往是用来当做仓库。夜深了,大家都安然入睡,他们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外面下了很大的雨。

    “居民们,你们不要慌!我们马上就来救你们!”现在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由于水涨得太高,已经冲上了第二层,居民只好上到顶层等待救援。雨还是下得很大,有军人组成的救援队没有退缩,他们一户接着一户救人,每救一户人都会送上亲切的问候。他们全身上下都淋湿,而且浸在水里推救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