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推荐

如何让 AAA Logo 支持中文输入 几步就搞定

AAA Logo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Logo设计软件,提供了60余种模板,2000多种素材。所有的素材都是向量图,可以方便的放大缩小。你也可以自己创作素材,用于设计。

由于是国外的软件对中文的支持不是很好,默认输入的中文都是乱码,下面介绍一下如何让aaa logo 可以支持中文汉字的显示.

我们先下载最新汉化版本的AAA 下载地址:

http://www.52z.com/soft/22806.html

第一步先运行软件:



先在对像里选择 '新建文本'

这时我们输入的文字默认下都是乱码如下图

标签:

杂谈

分类: 技术分享

 

 

在实际工作中,有时需要将某些编辑好的文档(如协议文本、合同条款、各自职责等)通过电子邮件传递给对方,这其中有些内容是可以由对方进行修改的,有些则是本方必须要坚持和禁止对方修改的,此时若采用wo 文档“修改文件时的密码保护”方法来实现锁定禁止对方修改的内容,显然是不行的,因

为,那样的保护是对整篇文档而言,即:知道“密码”时整篇文档都可修改,而不知道“密码”时,整篇文档中的任意个字都不能修改。那么,如何才能在同一篇文档中,只锁定其中指定的内容,而对未锁定的内容允许任意修改,同时又不影响整篇文档格式的完整性和致性呢?其实对于Word来说,完全可

以利用“选择性粘贴”和“文档保护”功能来实现,现以Word2000为例,将设置方法做一简单介绍。具体设置分为两步,分别是:

1.先将拟锁定的内容转换为“图片”形式按照常规方法在wo 中输入、编辑好文档并取名(假设为A)后存盘。然后,利用“另存为”的方法,将其另外取名(假设为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