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几内亚当地时间中午12时许,一架来自中国的东方航空公司的运输专机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国际机场的跑道上缓缓落下。飞机上搭载了中国政府为支援在此次埃博拉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西非三国进一步应对疫情的价值三千万人民币的援助物资,而其中的一千万物资首先送抵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之后,专机将继续前往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派送另外两千万的援助物资。

几内亚当地时间晚

(2014-08-17 15:18)
2014年8月10日




今天,又轮到我们组主厨的日子。

随着回国的日期日益临近,我们在这里轮流主厨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这次做完,还只剩下最后两次了。真到了该好好珍惜一下的时候了。想要把这两年来在这里做过的“经典菜”都重温一遍已然来不及了,精挑细选一些吧。最最爱吃的,要算是“红烧肉”和“炸羊排”了。于是,一定是







【最新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西非 730最新疫情

728-30日,西非四国新增病例55例,死亡58人。其中:几内亚新增病例5例,死亡3人;利比里亚新增病例31例,死亡46人;塞拉利昂新增17例,死亡9人;尼日利亚新增2例。

13、一片寂静】( 2014-04-04

早在三天前,几内亚政府试图将中几友好医院开辟为此次疫情中针对新发疑似病例的一处新的临时隔离点,此事悬而未决。

今日中午获悉,经几内亚国际合作部与中国大使馆及经商处之间多次协商,现已经确定不将中几友好医院设立为用于控制此次埃博拉病毒感染疫情的隔离观察医院。事有两面,听此消息很难说是喜是悲,或许利大于弊吧。

自疫情公布之日起,中几友好医院虽未发布对普通民众停诊的公告,但医院内,几乎没有门诊病人,以前住院的病

标签:

军事

几内亚新闻网消息:几内亚当地时间 73117,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将从日内瓦飞抵几内亚。到达之后立即会和几内亚总统见面,希望几内亚加强埃博拉病毒防疫措施。

陈冯富珍曾长期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是香港第一位女卫生署长。2003年非典风暴过后,陈冯富珍辞去香港卫生署署长一职,出任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世卫组织成立的专门应对禽流感的协调部门,便由陈冯富珍负责。她主要负责传染病防控事务,成绩卓著,受到许多国家的称赞。可以说,她是目前负责全球抗击禽流感国际合作事务的核心人物之一。2006119日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卫生大会特别会议上,陈冯富珍

正当我们觉得西非埃博拉疫情日趋恶化,加强全民防范和全西非乃至全球各国联合抗击之重任迫在眉睫之时,几内亚当地民众仍然没有忘记庆祝自己的重大节日——开斋节,心态可然。

在几内亚,有80%的人信奉伊斯兰教。开斋节、宰牲节和圣纪节是伊斯兰教的三大节日,每逢节日之时,庆祝之势盛况空前。

今年的开斋节,自然也不例外。当地民众具体是怎么过节的,我还真不太清楚,听说是要认真的礼拜一通,认真的沐浴一番,认真的大吃一顿,总之,一切都要认真,要虔诚,才开心。

与我们而言,除了给雇佣的当地员工放假,一般放三天;除了给他们过节礼金,一般给十万当地币,除此之外

2014年7月31日——2014年8月20日
个人资料
小雨的一辉
小雨的一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750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