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unity3d

为了测试DoTween与iTween的性能,我在代码中动态创建了5000个Prefab,然后让这5000个Prefab同时移动,内存占用结果如下图。

标签:

转载

分类: unity3d

在用U3D做特效的时候我们有时候需要用到手K UV动画,当然有些脚本可以实现,但是没有手K的可控性强。今天抽空给大家讲一下怎么实现。

 

1、我自己制作了一张序列图,有文字1-8的排序,便于观看。贴在模型上是这样的效果。

标签:

转载

分类: unity3d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美术把贴图合并为一张贴图,现在在unity3d里通过几行代码就可以轻松完成(注释:今天查看API时发现的没想到如此好用),查看unity3d API你会发现Texture2D有个
Texture2D.PackageTextures的API
这个API可以自动将你的几张贴图合并为一张大图最大大小还能自定义,贴上一段我的测试代码和屏幕截图(只做测试用的有需要可以做成一个小工具)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UnityEditor;
using Sy
标签:

unity3d

画线

vectrosity2.0

分类: unity3d
1.单个线物体,无论线段多少个,只占一个draw call(文档里说的)。

2.实时改画出来的线,只用在start里把线new出来,注意点向量数组用一个私有变量数组,然后在update里改这个向量数组就可以了,最后在lateUpdate里line.Draw3DAuto就可以了。
2.1注意,如果在new出线来的时候写的是new Vector[多少],那么这个数组你就丢了,没有指针指向它了,在update里就没法再改这条线了。
2.2如果你在update写new线出来,很快就死机,因为你是每帧不停的造一条线出来。

3.line.Draw()
line.Draw3DAuto()可以自动适应相机的角度位置的变化,不用再写SetCamera()

4.注意画闭合曲线,数组长度加1的问题。

5.画曲线图可以参考范例场景:高光

以上是看文档和看它自带案例文件的总结,我把它的英文文档翻译了一下,我只翻译了我觉得比较有用的,没有全翻译。

除此之外,这个插件还有另外几个package,比如那个画线的2D坦克,我感觉没什么用,我把上传的插件资源包地址发出来,大家可以自己去研究。

Vectrosity 2.0 :

个人资料
spiritwolf
spiritwolf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865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