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陶惠荣
陶惠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46
  • 关注人气: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8-12 18:31)
标签:

健康

教育

文化

日本北海道生活

中医笑话系列:

1、病重 有一天姐姐头疼,我妈说有个老中医看的挺好的, 我就带姐姐去了。一去中医说先把脉吧, 就拿出来一个小枕头一样的东西, 结果我姐姐直接把头放到了小枕头上, 当时我就笑喷了,就听老中医哭笑不得的说: “我行医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病得这样重的。” 

2、专治老中医 专治老中医 “你的痘这么久了也不见好,
标签:

健康

教育

日本北海道生活

文化

亲爱的同学、朋友们,现在我转发来自微信圈转发的一个重大发现,这个发现恳请我们从现在起,就要百倍的,不,千倍的,不,万倍的爱护、保养好,并充分利用好属于你自己的心脏,因为她有个天大的秘密,那就是她不但能治愈你现有包活癌症的疾病,还能让你不再有新的疾病,详情请看:
重大发现!美国科学家揭开终极底牌:癌症自愈源于心脏!!!

科学家最新发现:心脏才是人体的中心,而不是大脑。心脏的磁场比大脑强5000倍,磁场的范围可从你身体延伸出去好几公尺远。

  千百年来,人们一直以为心肌只不过是输送血液的生物机器而己。但是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学家威斯利教授向全世界宣布:心脏可以分泌救人一命的荷尔蒙,它不仅在24小时内杀死95%以上的癌细胞,而且对其他绝症也有极好的治疗效果!

  这是
标签:

健康

教育

日本北海道生活

文化


美国科学家在《Scientific Reports》发表论文,他们利用最新技术发现了一条“流动流体的高速公路”。研究人员说,这个新发现的网络遍布人体的致密结缔组织薄层,是互相连接的间质,这些间质组织位于皮肤之下,以及肠道、肺部、血管和肌肉内部,并连接在一起形成由强大的柔性蛋白质网支撑的网络,其间充满了液体。

研究人员解释称,传统的检查身体组织的方法让他们与间质组织失之交臂。长期以来,科学家在解剖过程中,无意识地破坏了
标签:

健康

教育

文化

日本北海道生活


7岁到49岁各阶段养生细节

1 7岁 少吃甜食加点黏

《黄帝内经》第一篇中的“上古天真论”详细论述了女性的生长发育规律,总结出女性是以“7”分隔开一个个阶段。

文中提出:“女子七岁,肾气盛,齿更发长。”说明小女孩7岁时在肾气的推动下,有了性别意识,女孩比男孩要早,此时的女孩聪明伶俐,无论在学习还是其他活动比男孩要积极主动。

女孩比男孩换牙早,7岁前的小女孩头发稀疏,此阶段
标签:

健康

教育

日本北海道生活

文化


科学发现:我们认知的物质,仅仅不到这个世界的5%。现代量子力学也已经证实,物质都是能量的“聚合体”,聚则为物,散则为能,只是振动频率不同而已。面对浩瀚宇宙、人类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将到哪里去?其实,在探索宇宙真理的路上,也是我们一次次将世界观打破重组的过程,是我们对人类生命的重新认知。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认识自己、了解生命,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人类终其一生只在做一件事,那就是觉醒……

标签:

健康

教育

日本北海道生活

文化


国内养生专家们总结了这一套非常实用的长寿养生顺口溜,就是要告诉您,长寿不高深,很简单!

一把蔬菜一把豆,一个鸡蛋加点肉      
五谷杂粮都吃够,水果牛奶带上路      
三寒两倒七分饱,健健康康活到老      
人生百岁不容易,莫和自己过不去      
只要避过气急累,起码活到九十多      
养得好,不显老,
学学童心、蚁食、龟欲和猴行。
 
一把蔬菜一把豆,一个鸡蛋加点肉  
五谷杂粮都吃够,水果牛奶带上路  

“一把豆”主要是指大豆食品。大豆中,大豆蛋白质的含量一般为40%左右,除此之
标签:

健康

教育

日本北海道生活

文化


前言前阵子去香港出差,顺道拜访了多年未见的姑姑;姑姑跟我妈妈一个年纪,可是看起来比我妈年轻了至少20岁,作为女人,我好羡慕姑姑哦!这里我把姑姑的保养秘诀给大家,希望和大家一起共享。

      姑姑说,现代人因为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节、冬有暖气夏有空调,10人中有9人有“湿气”,而湿气是让人显老的主要原因,因为湿气会对人形成以下危害:①湿气入面,容易让人看起来脸上油腻腻的,显老,并容易长痘、长斑。②湿气浊重,容易引起皮肤松驰,出现皱纹、眼袋。③湿气黏肠,致使体内毒素堆积。④湿气会引起浮肿,香港人称“水肿”,导致顽固性肥胖,喝水都会发胖。⑤更严重的是,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湿气可引发脂肪肝、心脑血管、哮喘、高血压、冠心病、恶性肿瘤等40多种疾病。

标签:

健康

教育

日本北海道生活

文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