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健康

分类: 说健康

春天春暖花开,阳光逐渐明媚,然而随着雨水增多,早晚温差大,细菌也容易滋生,女性阴道炎等各种妇科炎症又有卷土重来之势。那么,春天应该如何预防妇科炎症呢?下面博主给女性支几招,防止妇科炎症趁机“侵袭”。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驿站

红薯已被营养学家当作一种药食兼用,营养均衡的食品,它的热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所产生热量的三分之一,而且几乎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常吃红薯有益于人体健康,怎么吃效果更好呢?吃红薯会不会使人发胖?

博主查阅资料发现,根据科学研究,吃红薯

标签:

健康

分类: 说健康

博主有个很难为情的问题想问大家,你有想过如厕后对大小便“察颜观色”吗?你知道冲水时最好盖上马桶盖吗……人生五件事:吃、喝、拉、撒、睡。拉,说起来俗,却谁也绕不过。就如厕这件再平常不过的“小事”,隐藏着不少关于健康的学问。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驿站

博主近来发现,牛肉又一次被尊为增长肌肉饮食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从科学的研究来看,每日五次饮食中至少有一到两次牛肉,这样对男性的健康有大大的益处,既补肾又增加肌肉,下面就跟着博主一起看一下。

 

标签:

情感

健康

分类: 美文精华

在现在的社会,男人出轨似乎已经成了常事,但是女人出轨也不会让人感到惊奇,女人出轨也是有迹可循的。有钱的女人,爱贪慕虚荣的女人,空虚寂寞的女人,这些都是容易出轨女人的类型,就连平时爱哭诉的女人也成了容易出轨女人的一类。还有哪些类型的女人是容易出轨的女人呢?

什么样的女人最经不起诱惑?http:/

标签:

育儿

健康

杂谈

分类: 说健康

胎儿畸形很可能祸从口出,科学家们已经证实,某些食物具有致畸作用。宝宝健康是父母们的最大心愿,谁也不愿意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因此,准妈妈在怀孕时,应该先了解什么食物可以吃,什么食物不能吃,下面4类食物,准妈妈一定要忌口。

 

标签:

健康

分类: 说健康

晚餐也是我们一天当中必须的一餐,到底怎样吃才健康呢?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驿站

近来博主发现,虽然在我们遇到的口腔溃疡中,绝大多数属于复发性口腔溃疡,但在少数情况下,口腔溃疡也可能是较为严重的疾病表现出的一个症状,如口腔鳞癌、盘状红斑狼疮、多形红斑、白塞病、克隆氏病等。有时,它还可能是全身疾病的一种反映,如患糖尿病、胃病、血液病、结核病等。因此,了解鉴别口腔溃疡的方法非常重要。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驿站

博主近来发现,身体生病之前会出现一些前兆。其中6种转瞬即逝的症状,需要格外注意,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第一,胳膊、腿麻木、刺痛,精神紊乱、晕眩,说话打颤、语无伦次。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驿站

有则新闻刚好与工作时间上厕所有关,说的是广东东莞某厂,规定员工每月上厕所不得超过400分钟,超时就要扣钱。可以想象,连上厕所的时间也要限量供应,憋便、憋尿就更难以避免了。但就是这一憋,可能会憋出病来。

 

个人资料
宁语
宁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416,367
  • 关注人气:6,2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