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9-08 21:17)
标签:

股票

灯塔

大家好!由于特殊原因,无法上电脑看盘,导致最近几天不能更文章内容和每天盘中提示点评。等正常之后即刻恢复每天在此盘中点评,敬请大家谅解!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三大指数结束三连跌反弹收高和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的外围利好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正面影响。沪市大盘会承接昨天高开低走的调整走势惯性下探后止跌反弹。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15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201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大盘会击破昨天低点(3212.39点)惯性下跌,股指短线调整至少会回踩32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并有再度回落到本月初低点附近的可能。

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89日均线(3216点)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拐头朝上,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股指没有收复89日均线之前的调整会随时出现止跌反弹。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沪市大盘股指会反抽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再击破昨天低点(3212.39点)惯性下探,然后,股指受到89日均线(3216点)拐头朝上的牵引反弹收复此均线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低走、震荡下跌。北向资金净流出66.15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完全运行到了0轴之下,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受到下轨道线(3175点)的牵引与其靠近。因此,大盘短线调整会击破3200点,股指会再度回踩256周均线(3167点)的支撑。

标签:

灯塔

股票

刘军的博客



1,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21周均线(3218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大盘会击破早盘低点,股指会回补8月11日早盘高开缺口(3230.02点),并有回踩89日均线(3216点)的欲望。

 2,沪市大盘5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显示股指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按照“布林带上下轨道线与股指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靠近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245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回落调整以后会小幅拉起,股指受到89日均线(3216点)拐头朝上运行的反抽21日均线,从而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下影的阴K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250点、3267点,重压力位328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28和3217点,强支撑位320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主要指数连续第三天收跌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负面影响。沪市大盘会承接昨天的调整走势出现上下震荡现象。

沪市大盘5分钟图和10分钟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拉升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144日均线(3269点)和133日均线(3253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大盘股指会144日均线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反复回抽确认,股指没有回踩144日均线之前的反弹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朝上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冲动能;15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282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大盘股指会向上反抽62日均线(3279点),并有靠近55日均线(3290点)的欲望。股指没有收复62日均线之前的调整会随时出现反弹。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沪市大盘股指受到144日均线(3269点)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承接昨天的调整走势惯性下探,再受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小幅收低。北向资金净流出92.28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周线图和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的时间越长,随后出现对应级别反弹的力度就会越大;144周均线(3302点)、133周均线(3329点)和120周均线(3379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将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震荡磨叽是为反弹冲击并突破7月份的高点(3424.84点)洗盘蓄势。
标签:

灯塔

股票

刘军的博客

 1, 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形成死叉,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12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受到下轨线(3238点)的牵引与其靠近。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低点,股指会对133日均线(3253点)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

 1,沪市大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集体收跌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负面影响。沪市大盘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短线继续出现阳K线拉起,阴K线回杀的横盘震荡走势。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增长和KDJ指标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冲动能;13周均线(3283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短线反弹会突破昨天的高点,股指至少会冲击13周均线,没有回补8月18日早盘低开缺口(3292.53点)之前的调整还会随时被拉起。

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144日均线(3271点)和133日均线(3254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 反作用力;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大盘股指会144日均线和133日均线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股指没有回踩144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会随时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沪市大盘股指受到144日均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震荡反弹。北向资金净流入43.25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消失和两条指标线即将形成死叉,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随之增大;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大盘股指出现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上周高点以后又会出现阴K线回杀调整。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股票

 1, 沪市大盘1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突破15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受到上轨线(3280点)的牵引与其靠近。因此,下午大盘会突破早盘的高点,股指有冲击13周均线(3283点)的欲望。

 2,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