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营养师袁翔
营养师袁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097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4-18 00:44)
标签:

美食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吃粽子是人们庆祝节日的传统方法。较之以往,现在的粽子多种多样。然而,粽子也可能隐藏着健康隐患。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隐患以及如何科学挑选粽子。

 

粽子的健康隐患

 

1、粽叶。留神“返青粽叶”,化工原料染色制成

 

      一些消费者青睐于粽叶颜色翠绿的粽子,认为这样的粽子新鲜好吃。殊不知,这样的粽叶是经过化工原料染色制成的,经加热后对人体健康不利。此外,“返青粽子”在煮熟后缺乏正常粽子煮熟后带有的浓

标签:

美食

分类: 小袁说营养

     

 

       一壶花茶、一块芝士蛋糕、一本好书就可以度过一个恬静愉快的下午。相信很多美女,在享受这小资生活时,都抵不住芝士蛋糕的美味诱惑。那香滑细腻的口感,不知征服了多少美女的芳心。那今天我们就说说美味的芝士蛋糕为什么能征服无数美女的芳心呢?那要从芝士说起了。

 

一、芝士的简历

 

      芝士(cheese),又名干酪、奶酪、起司,是指奶在乳清沥干后凝结而成的产品。原料可以是牛奶、山羊奶或绵羊奶。(这里我们就习惯称奶酪)奶酪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


       春节快到了,又到了全家人欢聚一堂的时候。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肉再也不是一件奢侈品。看着满桌子的鸡鸭鱼肉,真正吃下去的有多少?浪费的又有多少?看看下面这些数字:2000亿元!这是中国人一年在餐桌上浪费掉的粮食的价值;2亿人!这是一年倒掉的食物可以解决口粮的人数。“舌尖上的浪费”触目惊心,也令人痛心。“加入光盘族”这一活动,相必很多都早已经参加,但是坚持下来的却不多,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去做。

 

标签:

健康

分类: 小袁说营养


       走在路上总会看到推车卖玉米的小商贩,玉米香气扑面而来令人垂涎。这百里飘香的街头玉米,便宜又香甜,总能受到喜爱玉米人士的青睐。最近啊,有些朋友说玉米的“香”,其实都是因为玉米香精,这是什么情况?

   



    一进入十二月,商家们就都开始为圣诞节造势了。红色的圣诞帽、挂满饰品的圣诞树、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

标签:

美食

 

     “ 听说最近流行请外教吃辣条……”“据说辣条要征服世界了,根本停不下来”……这两天,辣条刷了微博的屏。各路学生纷纷上传了自己在教室里请外教吃辣条的场景。照片里的“歪果仁”们,大多一脸狐疑,就是将辣条放进嘴里那一刻,脸上挂的还是谨慎的表情,满是喜感。

 

  

(2014-11-29 03:23)
标签:

健康



       鸡汤、鸭汤、鱼汤、羊肉汤、猪肉排骨汤...各种鲜浓美味的肉汤早已被人们冠以“大补营养”的美誉。很多人也认为,喝汤比吃肉更有营养。但事实是这样吗?通过下面的分析,以后您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标签:

美食

健康

教育

辣椒

分类: 小袁说营养

    

       冬季里,热腾腾的火锅成了人们不可或缺的一道美味,但是有的人吃了火锅之后感觉胃部不舒服,到底怎么回事呢?这些伤胃的火锅吃法你有吗?

标签:

美食

健康

教育

分类: 小袁说营养

       

       已经进入冬天了,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喜欢在上下班的路上,在路边那冒着腾腾热气的大锅里,每天挑一个玉米吃,那软糯怡人的口感经齿难忘,吃了之后全身都暖暖的。虽然经常吃,但玉米的分类,你又知道多少呢?

 

 

(2014-11-01 03:51)
标签:

教育

美食

健康

分类: 小袁说营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