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庐江县志成学校

志成学校

防疫情开学督导

合肥市疾控中心

初三学生返校复课在即,410号,志成学校作为庐江县代表学校之一,接受了合肥市疾控中心的防疫情开学督导及调研。



在此之前的49号,以庐江县教体局副局长孙溥为组长的“庐江县初三年级返校工作督查”组,对志成学校进行了

标签:

庐江志成学校

中考升学

2019年志成升学情况

       中考结束一月有余,合肥市的高中招生陆续开展。志成学校的毕业生也将走进他们心仪的高一级学校。有一批高分学生选择了合肥、安庆等地高中。庐江中学和庐江二中的录取工作刚刚结束,志成学校有110名学生被两所学校录取。 庐江中学统招195人,志成学校达庐江中学统招线为12人,(有7人选择民办高中就读),另43名指标到校生。庐江二中统招195人,志成学校有19人在列,另43名指标到校生,部分高分学生选择汤池中学、庐江三中重点班就读。据悉,其他高中学校的录取将依序进行。预祝所有志成学子永葆仁厚、博爱、勤学、笃行的精神,三年后的高考再传佳音,为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
附:志成学校2019年中考成绩671分以上学生录取学校名单。
 
标签:

2019届初三中考

中考喜报

庐江县志成学校

志成学校

分类: 办学成绩

                                      喜报 

     热烈祝贺庐江县志成学校(小墩校区)2019年中考再创佳绩。390人参加中考,753分以上8人(全县前100名);

标签:

开学工作

庐江志成学校

开学典礼

教学质量一等获奖

师生表彰大会

分类: 重要会议

2018年的910号,第34个教师节,庐江县县委县政府召开2018年度全县教育大会,在这次大会上,志成学校以优异的综合成绩获得2018年度初中组教学质量一等奖。911号上午,志成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和师生表彰大会两部分组成。

 

标签:

庐江志成学校

庐江中学新生

庐江二中新生

2018年中考录取

分类: 办学成绩
       中考结束一月有余,合肥市的高中招生陆续开展。志成学校的毕业生也将走进他们心仪的高中学校。有一批高分学生选择了合肥、安庆等外地的高中。作为庐江本地两所最好的高中,庐江中学和庐江二中的录取工作刚刚结束,庐江志成学校(含庐城校区)有128名学生被两所学校录取。
      庐江中学全县统招189人,志成学校10人在列,另有43名指标到校生。庐江二中全县统招191人,志成学校33人在列,另有42名指标到校生。特别一提的是唐婷婷同学以734分的成绩列庐江二中高一新生第一名。
      据悉,其他高中学校的录取将依序进行。预祝所有志成学子永葆仁厚、博爱、勤学、笃行的精神,三年后的高考再传佳音,为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
     附志成学校2018年录取庐江中学、庐江二中名单。
     
标签:

2018年中考

庐江志成学校

中考喜报

分类: 办学成绩

    

 庐江县志成学校(小墩校区)2018年中考再创佳绩。378人参加中考,9人位列全县前100名,720分以上35人,700分以上84人,比率为22.22%(全县比率11.63%),660分以上159人,比率为42.06%(全县比率24.19%)。

标签:

庐江县志成学校

志成学校

开学典礼

奖学金

助学金

分类: 德育活动

参加完县里的教育工作会议,带着会议的精神和学校获得的成绩,伴着校园里沁人心脾的丹桂逸香,910号上午,志成学校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及师生表彰大会。

典礼由教务主任曹骏主持。典礼开始,曹主任就向大家报告了学校获得2016--2017学年度全县教学质量一等奖的喜讯。他特别强调了是连续

标签:

庐江志成学校

庐江中学

庐江二中

分类: 办学成绩
         8月中旬,庐江各所高中陆续发放高一新生录取通知书。志成学校2017年450人参加中考,录取庐江中学50人,录取庐江二中75人,录取汤池中学27人,庐江三中103人、乐桥中学64人,录取合肥168中学、毛坦厂高中、合肥寿春中学、巢湖春晖学校、桐城吴汝纶公学宏志班的学生中考成绩均在660-762分之间。其他学校92人的考生名单不在下表内。预祝他们高中三年后再传佳音!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备注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1        李  敏        合肥168中学                                85        钱  涌        合肥高升
2        李良昊        巢湖春晖    
标签:

庐江志成学校

志成学校

2017年中考喜报

分类: 办学成绩

        热烈祝贺庐江县志成学校(小墩校区)2017年中考再创佳绩。450人参加中考,最高分李敏同学762分(全县第3名)。720分以上23

标签:

2016年中考

志成学校中考快报

喜报

分类: 办学成绩

喜 报

 热烈祝贺庐江县志成学校(小墩校区)2016年中考再创佳绩。436人参加中考,最高分为757分。700分以上65人,比率为14.9%(全县比率9.66%)680分以上131人,比率为30.04%(全县比率16.88%, 650分以上241人,比率为55.3%(全县比率29.34%我校2016年中考平均分为642.35分。中考成绩继续全县遥遥领先,感谢各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