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在过去2年里,人们口中多了这么一个词——不确定性。

从疫情爆发蔓延全球,到地缘政治下的贸易危机、俄乌战争,再到资本市场泡沫涌现......小到个体生活,大到全球局势,“不确定性”成为颇具概括意义的关键词。

 

20世纪80年代,“民工潮”流行,大批青年从农村涌入城市,成为中国经济腾飞的一根根支柱。

数十年间,当初的这几代人已经为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城市里智能生活越发达,农村却显得越落后。近年来,国家为了扶持青年返乡创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城市不再是创造财富仅有的据点。可如何让返乡青年留下来?却是农村发展最大的难题。

 

人工智能正在积极推动着能源行业朝着网络化、智能化、综合化、清洁化、多元化的方向迅速迈进,在当前产业智能化进程下,能源行业智能化转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愈发凸显。

众所周知,能源企业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路径通常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单点的探索性的示范应用。第二阶段为将示范应用逐步推广,深入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第三阶段企业将人工智能技术扩展赋能到涉及到生产、运输、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多个细分场景。第四阶段,能源企业进入全面智能化升级,并在

http://p9.itc.cn/images01/20201220/85de2c7ed05c45bba487d2ddec7d531f.jpeg

比尔·盖茨曾说过,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什么,知道自己究竟能做什么是成功的两大关键。

 

从外界对质押事件的议论可以看出,苏宁当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知道苏宁内部在经历什么,但肯定不好过,深以为,苏宁远不至于的。该来的利空也都来了,股价跌在这个份上苏宁也基本跌无可跌了。下面拆开,详细说说苏宁此次质押事件以及苏宁的投资价值:

1.

 

http://p7.itc.cn/images01/20201117/6f96c2353b1943b6b55f71a0ec647fad.jpeg

11月12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使用10亿元自有资金对公司发行的债券18苏宁01、18苏宁02、18苏宁03、18苏宁04、18苏宁05、18苏宁06、18苏宁07进行购回。

 

https://p9.itc.cn/images01/20201116/68ec5e5ae2514a95adbee25fc2aa92a0.jpeg

很少有商品像视频会员一样,十年价格涨幅为零,但如今这种反常价格体系,也伴随着爱奇艺的调价告一段落。

11月6日,爱奇艺正式宣布对黄金VIP会员服务订阅费用进行上调,这也是爱奇艺推行付费会员策略九年以来的首次涨价。

 

https://p0.itc.cn/images01/20200928/ee14fd9ff6ac4ceda4e68c5538fda0cf.png

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让全球旅游业坠入冰河时代。

面对行业性困境,刚换帅不久的飞猪选择以“百亿补贴”开路。9月25日,飞猪的百亿补贴计划进一步升级,宣布将联合聚划算上线“双百亿补贴”,借助大阿里生态的资源积累和能力沉淀,重塑疫后在线旅游生态,持续推动旅游商家和目的地的数字化进程。

 

个人资料
俊世太保
俊世太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4,162
  • 关注人气: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