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幻斂
幻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02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丹生谷森夏

凸守早苗

中二病

分类: 中二病森凸
《IX》

  「高貴聰慧的公主啊,請原諒在下的無知與衝動。」

  「高貴聰慧的公主殿下啊,請原諒……」

  「…………公主殿下,請寬恕在下的無知……」

  「……唉。」台詞讀得這麼無力,來來去去只在這一句上頭徘徊,別說揣摩情感了,連背誦好幾遍的前言後語也刻不進腦子裡。要在周末社團發表會上表演以招攬新生的劇碼,只剩下不到一星期的練習時間。

  「累了…好睏……」

  森夏隨手將看了一整晚的劇本丟到小桌上,往後仰躺進柔軟的床舖,抬腿做睡前拉筋時看見自己光潔無瑕的肌膚,表情卻變得更加不愉快。

  太乾淨了。為此而覺得不習慣的自己到底是哪裡出了毛病。

  被凸守早苗滑鏟、迴旋踢、沙包亂甩,或者被亂竄亂跑撞倒而當了墊背,導致她高一時身上經常莫名其妙帶著幾處瘀傷,回家擦藥或冰敷時總會一邊咒罵,一邊苦思反擊和閃避的高級技巧……對她而言,這並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回憶,甚至不要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丹生谷森夏

凸守早苗

中二病

分类: 中二病森凸
  《V》


  「也就是說,妳是因為明天放考試假沒事做,才跑到我家來煩我的嗎?」

  「好像很不情願的樣子,凸守大人的駕臨是妳的榮幸!」

  「……真虧妳有這種厚臉皮。我家不大,比起妳家來應該沒有那麼舒適,但妳這冒失鬼不准有任何意見。」

  森夏拉過書桌旁的椅子坐下,靠著椅背交臂抱胸,伸直疊起修長雙腿。買回來的紅茶分裝到兩個馬克杯裡,至於薯片……基於cheese口味的緣故還是不拿出來了。

  「……真巧,聖誕節去玩的時候,我也託妳家笨狗的福被逼著換了衣服。這次我應該幫妳找件愚蠢一點的衣服讓妳嘗嘗被玩弄的羞恥滋味……」

  在矮茶几旁正對著森夏席地而坐,早苗挑釁地噗嗤一笑。

  「要是妳有那種衣服不就表示自己也羞恥地穿過了嗎?妳對那件魔女服裝有什麼不滿?」

  「會滿意才奇怪吧!話說回來,為什麼那天更衣室裡會放著那整套完全符合我尺寸的衣服呢……我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