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辽宁马友户外
辽宁马友户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736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03-05 22:24)
分类: 老物件

                   

   “斗”是一个早已从人们日常生活中消失的量具器物,由于它过早地退出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领域,所以

波澜壮观的沙漠驼队,打破了原有的驼队人数记录,在原生态沙漠里,体验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感受,奈曼驼队不须此行






标签:

情感

分类: 摄影活动

榛子,榛树的果实,形似栗子,外壳坚硬,果仁肥白而圆,有香气,含油脂量很大,吃起来特别香美,余味绵绵,因此成为最受人们欢迎的坚果类食品之一,有“坚果之王”的称呼,与扁桃、核桃、腰果并称为“四大坚果”。

开原榛子好吃! 而且有营养 小孩吃了身体好 男人吃了更强壮! 女人吃了更妖娆!老人吃了更长寿! 开原榛子产于 长白山 大兴甘岭开原分段 

分类: 文保志愿者

 
王府镇位于阜蒙县西北20公里处,距阜新市15公里。所辖
                   
属少数民族乡镇之一。阜新的王府镇于清康熙年间开始有了村落,康熙末年土默特左旗旗府迁移此地,蒙语称为“诺颜格日”,用汉语翻译过来就是“王爷府”,简称“王府”,也就是现在的王府镇。王爷府遗址坐落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王府镇中心小学”院内,学校牌匾用蒙、汉两文书写。
王爷府历史悠久,曾一度是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当年这里的王爷是最高统治者,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王爷府修建得宏伟壮观。
王府为四合院,四角有炮台,院里青砖铺地,院内有一座二层楼房,还有五个大殿。王府内建有前庙和后庙。据资料介绍:大殿琉璃瓦上顶,汉白玉立柱,脊顶上奔走小兽,屋檐上雕龙画凤。过去进入王爷府,要一步一叩首。
    在清朝和民国时期,今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境曾经为土默特左翼旗,首任扎萨克叫善巴,末代郡王是云丹桑布。

分类: 旅游户外







(2012-04-13 22:57)
标签:

杂谈

三大:大眼睛,大鼻孔,大屁股/ q0 @+ Y( X( {4 G
三小:小脑袋,小耳朵,小蹄子% M, s0 |- p9 Z3 P2 d/ y
一圆一方:圆肋,方体
一薄一细:薄鬃,细尾$ t2 d$ v  G) f. v% \
一宽一窄:宽胸,窄腰: r% C, K; S6 d- |
一听一看:听呼吸,看肢蹄
标签:

杂谈

蒙古马如何骟马(图片血腥有不适者请绕行)

接到一个朋友电话说他们那要在清明节前进行骟马,我只听说过没有见过真正的骟马,所以很好奇也很兴奋,于是决定开车去他那看看。约2为好友共三人一起驱车200多公里进行一次实地外拍。闲话少说献图

 

照片 128牧民白大个哥牵马去骟马

http://bbs.horse.org.cn/attachments/month_1204/1204011646829d8e3c85a65999.jpg

照片 129_001.jpg (73.48 KB)

下载次数:0

昨天 16:46

 

标签:

杂谈

骒马一般每21天发情一次,时间持续7天左右。儿马成熟后,一般脾气较大,性情暴烈,一旦见到发情的骒马(雌马)后,则难以操控,不易骑乘。而骟马的性情稳定、温顺,胆子大,且没有'杂念',会一心一意地给您'当牛做马'。

标签:

杂谈

症状一:全身酸痛——估计是第一次骑马或相隔时间较长的朋友。
症状二:手臂酸痛——过于紧张手或臂动作不到位造成,正常骑行时手臂应自然放在鞍桥空一拳上。
症状三:背部酸痛——两肩打开背部挺直姿势没有保持,背部应始终保持挺直,有效减少骑行中身体上下过程中带来的冲力。不过要想始终保持该姿势,我也觉得挺不容易的。
症状四:腰部酸痛——如果仅仅是腰部的问题(原来有腰伤的除外)属于正常情况,经验多者轻点,反之强烈点,比如:站在原地不动,仅跨向前后运动1000下,你的腰能不累嘛,排除该症状只有靠锻炼,还有就是下马后做腰部放松自我按摩。
症状五:大腿酸痛——首先在检查后局部还有淤青,可能是马鞍不适造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