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灵鹏教育
灵鹏教育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16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武汉

机关单位

分类: 湖北省内招考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0名,派往武汉某机关单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2021年十堰武当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8人公告#国企招聘##十堰招聘#
 在2021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考试中,以下考生在笔试环节存在“考试结束后继续答题”的违纪违规行为。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第六条规定,拟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
标签:

湖北招聘

荆州招聘

教师招聘

分类: 湖北省内招考公告

亲爱的有志于城乡基础教育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们:

 

标签:

湖北招聘

事业单位

分类: 湖北省内招考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武汉调查队拟面向社会招聘统计调查协理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标签:

湖北招聘

教师招聘

武汉市招聘

分类: 湖北省内招考公告

武汉市汉阳区德才小学创建1995年,是一所朝气蓬勃,富有创新力的学校。先后被评为教育部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学校、武汉市素质教育特色学校、武汉市现代化学校、武汉市校园文化示范校、武汉市五星德育示范校、武汉市高效课堂建设先进单位等。

 

标签:

教师招聘

武汉市招聘

湖北招聘

农村义务教师考试

特岗教师

分类: 湖北省内招考公告



今年幼儿园教师招聘也将并入农村义务教师统考中,且随州市人民政府新出的“随县确定今年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中明确表明,今年随县将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200名、中心幼儿园教师50人,注意细节,中间的顿号表明,今年幼儿园教师并入农教统考的消息,八九不离十啦!

2018年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预计1月20日左右开始查询,届时灵鹏教育将会同步开通查询入口。查看: 2018年国考笔试成绩查询已确定!望周知

 

中国人的酒桌文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