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raceparts
tracepart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911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VS2010的资源视图

今天用了一下VS2010中的c++,发现找不到资源视图,真是郁闷,相比起C#那真是很不方便。我想应该就在“视图”菜单下吧,可从第一个找到最后一个也没有,仅仅在“视图”菜单的第一项找到了“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那怎么办呢?

我将资源管理器中扩展名为rc的文件双击了一下,结果“资源视图”却跑出来了,真是让人又喜又恨!

总觉得不甘心,我再次将“视图”菜单仔细搜索了一次,在“其他窗口”的二级菜单中发现了“资源视图”,这么深,不知道微软是怎么想的。

http://g.hiphotos.baidu.com/space/pic/item/a2cc7cd98d1001e97fcb149cb80e7bec55e797a9.jpg

后面标注的快捷键居然还是个二次组合键,真是郁闷,须先按下Ctrl+W,然后再按一次R。

一句话,很难受,很别扭!

我接着在网上找,有一位高人说,ctrl+shift+E直接可以调出资源视图,试了一下,果然有效,所

标签:

it

分类: TraceParts零件库

施耐德电气

1.自动化和控制 在线 3D 电子样本下载: http://www.tracepartsonline.net/(S(3a5ygl45frff4w45q1ur5jm2))/content.aspx?Class=SCHNEIDER_ELECTRIC

2.配电 在线 3D 电子样本 (3D 模型)下载: http://www.tracepartsonline.net/(S(3a5ygl45frff4w45q1ur5jm2))/content.aspx?Class=SCHNEIDER_ELECTRIC_DISTRI

3.多用途电气柜 在线 3D 电子样本 (3D 模型)下载: http://www.tracepartsonline.net/(S(3a5ygl45frff4w45q1ur5jm2))/content.aspx?Class=SCHNEIDER_ELECTRIC_ENVEL

 

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源专家,在如下五大领域从事商业活动:

 

 能源和基础设施

 工业领域

 数据中心和网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