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养生钟-家传中医
养生钟-家传中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295
  • 关注人气: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Computer相关
有时候会遇到有些文件双击打不开而且又删除不掉,且删除时会显示“无法删除文件,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这样的问题,让人非常恼火,现在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点“开始”菜单或按“WIN键+R”启动“运行”,输入CHKDSK X:/F其中“X:”为出问题的文件所在磁盘的盘符,接下来点确定,弹出命令窗口,要求输入“是(Y)或否(N)”然后输入Y 回车键,然后等着就好了,过上一会,命令窗口消失,好了,可以正常删除了!赶快去试试吧!
(2012-12-12 20:56)
标签:

杂谈

分类: 砭针灸药

常见病, 疗法
1、感冒穴:大椎。操作:刺血后拔罐,炙法。用于感冒流感或预防。
2、止咳穴:孔最。操作:快速提插捻转,1-1.5寸。主治:咳嗽、咳血、支气管哮喘。
3、咯血穴:孔最。操作:同上,泻法为主,1-1.2寸。主治:咳嗽、咳血。
4、气管炎穴:肺穴(俞)。操作:1寸。斜向各脊椎刺,捻转。主治:支气管炎、咳嗽、咳血、肺结核。
5、哮喘穴:鱼际。操作:1寸。向劳宫方向刺,捻转。主治:哮喘、支气管炎。
6、退热穴:曲池。操作:1.5寸。提插,5分钟行1次针,留30分钟。不退热加大椎刺血。主治:发热、

标签:

杂谈

分类: 中医养生
原文地址:头部全息穴区示意图作者:清心


1.前头部全息穴区示意图


标签:

杂谈

分类: 中医养生
* 十二原穴

  
十二经各有一原穴,均分布在四肢腕踝关节附近。原穴与三焦有密切的关系,是脏腑原气腧注、经过,留止的部位。导源于脐下肾间动气,而腧布全身,调和内外,
(2011-07-27 08:12)
标签:

杂谈

分类: 中医养生

八脉交会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