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聞浄
聞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660
  • 关注人气: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阿弥陀佛
博文
置顶: (2014-05-07 17:34)

今年一月2号。,大家开心外出之际。我也不列外。

  从青阳坐【泉州--安平】的公交车。差不多十点左右,坐到社店红路灯控时,一辆恒安的外挂货柜车。

闯红绿灯把我所坐的中巴车撞翻了,我坐司机旁边。从车上翻下来。内脏出血积液积水。肾挫伤。住了36天医院。

在医院过了一段从未有的经历。感叹人生,

  还好平安出院。奉劝大家开车小心。爱人爱己。千万别闯红绿灯。阿弥陀佛。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2-12-01 23:46)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更新博客了

也不知要写些啥

每天的心情总像四季一样轮转

 

 

有时总在想

人还不如一棵树

树有四季

而人只一季

 

每当夜深人静时

思绪总随身体翻转

总在想

人活着是为什么

我们活着是为什么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241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9.01.21,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9.01.21,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朋友》。
  • 2009.01.31,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2-03-06 05:34)
标签:

手机博客

杂谈

爱是一种付出…付出才会有回报…这就有了才富…如此循环…反之索要也会有…但最后是朋友们渐渐疏远了你…有意思哈哈…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2-01-01 23:25)
标签:

杂谈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2012来了.那传闻说啥末日的不知又是如何.

不管咋样.日子还是要过下去.去年匆忙间俺儿子结了婚.祝他们幸福.

晚上好友女儿也结了婚.参加了婚礼回家.借了点酒劲写了点久违的博文.

新年头一个上,俺祝我的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无方禅自创博客文之411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新的婚姻法很公道…把那些只想不劳而获类似小三小白脸以致命的一击…

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就《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其重点内容包括六个方面的内容,其中第四点特别引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1-06-06 10:55)
标签:

杂谈

好久没上博客聊几句罗

端午节祝博友心情好.日日顺.节日快乐.

人生就是这样.,无病无痛.家人健康.睡有床.住有窝那怕是小的.

也算幸福的罗.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九宫格日记

写九宫格日记

新春佳节到了.祝好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笑口常开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0-11-06 11:03)
标签:

杂谈

一天天.那景那物.也一天天的变.回首啊.总觉得...

一遍无声无息.

不知道今天

也不知明天

后天就更不用想了

一月月.那山那海.也月月的变.回首啊.总觉得...

一遍无声无息.

也不知道今时也不知道那月.

此样的景致还如此不.

一年年.那房那街.也年年的变.回首啊.总觉得...

一遍无声无息.

也不知道那年

也不知道那季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0-10-20 14:34)
标签:

杂谈

偶在腾讯空间看到一则.

不得不佩服我们网民的亲切关怀.

怕上网累.累个脖子遭罪.

画字成一杰作.

现发上来供博好友们.

每天记得前来看看我.

左一下右一下.

眼明了.心清了.

不用说谢谢.留个脚印就好.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往事如烟

勇气

嗡嘛呢呗咪吽嗡嘛呢呗咪吽嗡嘛呢呗咪吽

访客
加载中…
精品博文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