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分类: 室内设计

  如果图形是倾斜的,希望将图形旋转成水平的,但有不想改变图上点的坐标,也就是不改变坐标系。 之前介绍过UCS的设置和视图调整方法,但他这个需要跟设置UCS还不一样,说简单一点就是要旋转视图。我们从菜单和工具栏中找不到类似的命令,高版本AUTOCAD图形窗口右上角有一个VIEWCUBE可以旋转视图,但每次只能90度旋转。 那有什么办法能满足他的要求呢? 旋转视图 其实CAD提供了视图旋转的命令,估计用的人并不多,因此没放到菜单和工具栏里。国外倒是有不少人用这个命令,目的就是旋转视图,通常用在布局空间视口中。 旋转视图的命令是DVIEW,此命令的选项有很多,下面只我们只看旋转视图的操作方法,其他的选项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 1、打开需要旋转视图的图形,如图所示。 在旋转视图之前我们需要知道旋转的角度,可以通过查看图中的文字或直线的角度。

  你会绘制Revit管道三维系统图么?今天就是为大家讲解这部分内容,分为下面几个步骤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步骤1:创建三维视图。可以在管理选项卡上找到“三维视图”,点击“默认三维视图”创建一个默认的三维视图。

  步骤2:在视图控制栏中将创建的三维视图的详细成图修改为“粗略”。这样,所有的管道都会以单线方式显示。

  步骤3:在视图控制栏中点击“解锁的三维视图”命令,然后点击“保存方向并锁定视图”。如果该三维视图的名称为默认的“3D”,则需要在弹出的“重命名要锁定的默认三维视图”对话框中输入新的视图名

分类: 室内设计

沙发

  在绘制施工图时,常常需要绘制室内家具等设施,以便于能更真实的感受到设计效果。我今天来分享一下沙发的平面图画法。后期我们也会分享立面图的画法。

  1.调用“矩形”命令。(快捷键REC)。绘制170*800,半径为55的圆角矩形。

http://blog.silucg.com/upload
分类: 3dmax教程

  相同的动物如何表达不同的动作?需要重新建模?如果你重新开始,你就out了。它是不需要,现在我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不用重新建模就可以得到自己满意的模型,还有酷爱LOL的小伙伴,能自己制作一个瞎子回旋踢的小动画,是不是很激动,一起动起来,一起学起来。

  1、首先,大家需要准备几个模型。这里以瞎子为例,准备瞎子,一个眼,一个其他人物模型

http://blog.silucg.com/uploads/allimg/161223/2-16122316100J06.png
分类: 3dmax教程
http://blog.silucg.com/uploads/allimg/161114/09445G615-0.png

  1。我们将通过改变视口来“顶视图”开始,我们将做一个飞机就像我在第一个图像一样。使用相同的值作为我:

  长度:90.0

  宽度:90.0

  长度段数:1

  宽度分段:1

分类: 建筑动画

在用户界面中无法找到项目浏览器,其实此问题有可能是你没有将项目浏览器打开,或项目浏览打开后由于软件窗口不全屏导致被隐藏,或有由于你使用多显示器问题导致被隐藏!

问题:“项目浏览器”可能无法选择显示或可能被隐藏。

解决方案:尝试下列方法之一以显示项目浏览器:

方法一:

1、单击“视图”选项卡“窗口”面板“用户界面”下拉列表“项目浏览器”。

 

3Dmax交流群:370733750

室内设计Q:233922863   

建筑表现Q:240123648

个人资料
丝路CG教育学院
丝路CG教育学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097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